這篇是巧克力大分享〜

 

共兩個牌子三種巧克力〜

 

都是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先來介紹去北海道不可不吃的巧克力〜

 

 image.jpg  

這一味真的是我一吃成主顧的杏仁白巧克力~

 

也算得上去北海道不得不買的巧克力啦~

 

我之前去北海道時他的包裝是下面那種白白的包裝

 

這次在東京成田看到的是透明袋子包裝

 

總之他很好認~~~你看到就知道是他

 

更別說他的口感啦~~會讓人一吃再吃一個接一個的這樣

 

白巧克力偏甜,所以要連理頭的杏仁一起咬才不會這麼膩

 

總之他好吃的不得了~網路上搜尋White Almond chocolate

 

就可以看到他成群的粉絲與代購啦!!!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到的是同一個牌子的巧克力

 

image.jpg  

 

相信這款巧克力很多人都不陌生

 

Lindt瑞士蓮,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啦~~~

 

機場好買的巧克力~~~其實便利商店也有啦

 

只是機場買就很順便又划算這樣~

 

這款巧克力我從以前就愛吃,無論親朋好友出國都會代上一盒這樣

 

這款裡面有六種口味~有偏苦澀味的,牛奶的,杏仁的,白巧克力,還有偏甜的不知是有糖還是???

 

是小塊的片狀巧克力,總之我只負責吃啦~當然現在都被我吃光了= ="

 

image.jpg  

 

這款全家有在賣三顆一小盒的~同樣一次就征服我的味蕾

 

圓形球狀裡面是液態巧克力!!!!!!

 

只能說太合我口味了,一放到嘴裡巧克力球馬上化掉

 

一罐有四種口味,金色是白巧克力,紅色我覺得偏甜有點像牛奶口味

 

藍色是偏苦澀口味,咖色是杏仁的(超好吃我的最愛第一名)

 

是說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雖然好吃但是價格也蠻頂級的= =

 

只能偶爾吃吃阿> <"

 

沒吃過的我建議可以吃吃看,雖然要價不斐但是便利超商小小盒也還吃得起

 

101跟sogo都有喔~可以上網查詢~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