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的來到東京甩尾第四天了~

 

也是行程的最後一天,第五天不算因為要搭中午飛機早上就沒行程了

 

最後一天自由行我們一樣維持了爆肝早起的原則

 

早上五點起床要去築地市場~提醒喔!!!星期三跟星期日沒開,可以上網看一下

 

我們約六點出發,到築地市場時要到大和跟壽司大請往左邊走(可以先上網看地圖或打開你的定位系統)

 

松露玉子燒請往右走~兩個是不同方向喔

 

到了壽司大看到人潮已經排到轉彎處很長很長了,我們馬上放棄改排只排到第四排的大和

 

網路上看到兩家口感沒差很多,只有漂不漂亮而已~我追求口感所以誰家人少就排誰

 

IMG_1406.JPG

 

松露玉子燒無疑的好吃絕頂!!!!有點鹹甘帶甜的蛋味,吃了還想再吃~完全不膩~

 

當然有很多口味啦,我只買了當家花旦醬油這一味

 

大和只排了半個多小時便進去了,由七點多排到八點左右進去

 

點了最高價的組合~提醒喔!!!這裡只收現金~~~

 

當你選訂了套餐後你的食物就會飛快的上桌,不會等你一樣吃完在上下一樣

 

可能講求翻桌率吧~所以過不久你的餐盤就會被堆滿

 

進去到結帳出來只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吧!!!!有夠快

 

但是食材新鮮真的沒話說~油花分布剛剛好完全沒有腥味,什麼叫入口即化~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台北吃得到,但要付超級多錢~所以來築地完全不能錯過啦

 

唯一在這裡的小車很多,都是像大油桶的車很多~要小心行走

 

離開築地去表參道~可能早上沒有吃生食的習慣導致腸胃不適,我們都在表參道休息了一下

 

反正十點根本都還沒開店,就在此時遇到了我鍾愛的MOS~二話不說就進去吃了

 

點了在台灣就愛吃的蜜汁烤雞堡跟紅茶~這樣的價格換算台幣後是台灣比較便宜

 

但是蜜汁烤雞堡比台灣多一味!!!炒洋蔥~~~所以日本完全大勝啊!!!!加了炒洋蔥超好吃

 

紅茶就是茶包完全一樣= ="

 

表參道旁的兩根槓槓是可以休息的地方~坐就對了

 

IMG_1408.JPG

 

沿著表參道一直走會到明治神宮前,再往下走會到原宿~

 

porter就在面對LV左手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到了,中午12點才開門~往下走各大精品都會一一出現

 

我的天堂當然是賣玩具的地方啦,往下走快到小B前有一家紅紅的招牌裡面就是玩具啦~什麼都賣喔!!!

 

走到原宿站之前會先經過一家藥妝店,這家的價格大多偏低可以買喔!!

 

再來往原宿走右轉就會看到GAP跟F21接著就可以大肆敗家啦

 

IMG_1410.JPG

 

說來這天行程沒什麼,就是築地加上購買覺得少買的東西,然後晚上看夜景

 

所以離開原宿後直接放棄自由之丘轉戰渋谷找小八~小八在車站東口,要不繞一圈也可以找到

 

寄放戰利品後就去逛逛走走,發現這裡藥妝店真的不便宜所以就沒買了

 

約莫五點轉去新宿~其實渋谷真的只是要找小八,如果真要逛街請直接去新宿喔

 

來新宿剛好餓了就去吃一蘭拉麵,七年前吃過一蘭,但我忘記了所以再吃一次

 

排隊等位子時間比較久,實際上我二十分鐘不用就吃完麵了

 

我吃過一風堂,屯京後覺得一蘭最好吃!!!當然吃是很主觀的啦~但是我喜歡一蘭就是了,湯都喝光光

 

13  

 

給大家新宿購物地圖~小B在小田急有櫃位

 

日系服飾品牌在Lumine EST最多可以逛

 

電器也可以在這裡買喔~可以比價有些滿一萬日幣可退稅

 

IMG_1412.JPG  

 

行程的最終站是六本木Hill看360度無敵夜景~走路約莫十分鐘

 

提醒喔!!!晚上的六本木聽說不是很安全,請務必小心不要單獨前往

 

就是書上常出現大蜘蛛的地方啦~~路上還看到造型特殊的車車跟打扮時髦的貴婦

 

中間那張圖是我住的地方有這麼長的階梯,看到我都心死了= ="((照片只有一半喔實際上是兩倍多的樓梯

 

行李扛得要命中得要死啦><"(題外話)

 

(拉回來~)寄放好戰利品後走路去六本木Hill~票價不便宜1500日幣,但是夜景絕對值這個價格

 

下面是商場,當然如過還有錢有體力可以繼續敗下去沒問題~

 

不過基本上錢都留在新宿的我們就只能往上看夜景

 

這裡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非常剛好的距離~晴空塔就稍嫌遠了點

 

還看得到遠方的橋跟摩天輪~很適合看日落到晚上夜景喔

 

愛看夜景的朋友請一定要來六本木Hill~不會後悔

 

 

 

有人會問說西瓜卡的問題嗎???

 

我一併寫出來,如果你想完全使用西瓜卡裡面的錢不想留餘額的話

 

那麼在搭去機場時先不要充值,刷進去再說

 

當然日本不像台北捷運可以讓你負的出站,這時你到達目的地要出站前會有個精算機

 

他會精算你的卡片餘額扣除後要再補多少錢給他

 

這時請補錢給他~你卡片裡的餘額就會扣到零~不會留餘額在卡片裡啦!!!

 

雖然說卡片十年不用才會失效,但就不想留錢在裡面嘛

 

好啦~小姿姿的東京甩尾告一段落,日幣沒用完沒關係請到機場大肆花光~~哈哈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