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開箱介紹我這次去日本的重要目的

 

就是購買Laduree彩妝啦~~~

 

從一開始東京甩尾應該就有看到我製作的購物清單裡面有他的存在

 

沒辦法誰叫他紅了這麼久都不進來台灣~只來了馬卡龍而已

 

image.jpg  

 

雖然微風開幕時我也去排隊買了一盒來嘗鮮

 

我可是排了一個半小時耶!!! 現在好像不太需要排了

 

上面這張圖就是台北微風的擺設

 

本來要寫文章的~但是我一下就將少女的酥胸吃光光了!!!

 

所以就沒寫啦~~~我以前吃過很多馬卡龍都覺得很死甜不好吃

 

但是laduree的馬卡龍完全不死甜,反而很順口

 

讓舌頭都高潮了!!!!哈哈~但荷包也消瘦了啦> <"

 

我去日本還有外帶來吃都不用排隊耶~~~沒試過舌頭高潮的朋友,請去吃吃看!!!

 

image.jpg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買的彩妝

 

左上角是要給大家看他的產地是在日本啦~~~糊掉了> <"

 

右上圖是蛋球跟花瓣腮紅,中左圖是贈品水粉餅+我購入的口紅

 

中右圖是腮紅刷跟贈品,下方則是商品團體這樣~~

 

題外話:贈品非常有質感,還有附上的型錄也是走質感設計路線的~

 

透明袋子是白色為凸的印花,而粉餅也附了海綿塊超級周到的

 

關於適用包我用了卸妝露跟身體乳液

 

卸妝露有著淡淡的玫瑰味道,卸妝效果很強,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好洗淨~

 

身體乳液也是玫瑰味道,很淡的味道偏甜的玫瑰味,擦上去一分鐘就完全乾爽

 

但是味道就也跟著消失了啦~~~~

 

image.jpg  

 

先來看不在清單內的口紅~

 

為何這麼說呢???本來姿姿我要來個完美的甩尾速買

 

但是熱心的櫃姐硬是要幫我上妝,事實證明他成功了

 

因為他幫我塗的口紅顏色實在太誘人了~所以敗入> <"

 

口紅外觀是淡粉色亮亮的雕花外衣,搭上玫瑰金的愛心

 

打開後鑲著品牌名子~超級質感

 

再來口紅本人顏色跟照片一樣,但是擦起來是淡粉色偏橘

 

很適合我的膚色~型號在圖片上囉

 

櫃姐通常會拿適合你的顏色來上色,就自行斟酌囉~

 

image.jpg  

 

再來就是蛋球+刷子+腮紅

 

蛋球是塑膠壓克力的材質,並不是我想像中的玻璃> <"

 

但是我安慰自己說不重而且不會破啦~而且不摸他感覺就像玻璃的阿

 

一樣有著金色外框加上女士圖,後面也有著品牌名稱

 

基本上你要是不在意盒子外型的話可以放托運,因為裡面蛋球被保護得很好

 

刷具的話一樣很公主~都有細膩的雕刻,裝置刷具的紙也沒馬虎,上面一樣壓著金色圖騰(凸凸的)

 

重點是刷毛非常柔軟!!! 我自己也是使用百貨公司的刷具,我敢說這支刷子真的很質得買

 

最後就是花瓣腮紅片了~~~除了迷死人的顏色外

 

花瓣紋也超細緻~公主心一整個氾濫了~~~

 

外層還有一個裝盒子的紫色束口袋

 

打開盒子迎面而來的是玫瑰花香!!!頓時間你只會覺得自己是公主了阿~~~~

 

盒子下方有墊著海綿以免花瓣受損~

 

image.jpg  

 

裝盒囉~~~

 

滿滿的花瓣看著也覺得開心^^~

 

蓋上蓋子的透視感也不錯!!

 

掉粉的狀況是有的但不誇張,花瓣也很堅強不會說脆掉或裂開等等

 

在日本我看到櫃上試妝的腮紅都還蠻完整的,沒有說使用後就碎碎的

 

櫃姐也是拿著刷具刷個兩圈,沒有說特別小力什麼的

 

所以使用上耐用度應該還可以

 

雖然我現在還很捨不得用啦> <"

 

對了!!我買這樣還沒辦法退稅~還差一點點

 

但是我急著甩尾離開~就分享到這邊囉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