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屋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也有外帶的經驗

但是外帶的東西本身就不比現場食用來得好吃

建議還是要到現場享用喔!!

這次慶祝父親節為了響應爸爸所謂的物超所值四字箴言

所以選定了這家"食堂屋"

食堂屋隱身於巷弄間,門口掛有非凡強力推薦的布條

其實這裡還是偏熟客居多~

話不多說~就來看美食吧!!!





一進門就能看到整間店的大小設施,也能清楚看到新鮮的食材與菜單

有些菜單上沒有的套餐就要看看上面的版子啦~上面的比較多選擇







空間不算小,大約室內空間能容納四十幾人左右

牆上貼著一些菜色照片

就定位都會送上一杯茶,美中不足的是使用免洗筷~



這是每份套餐的基本配備固定班底啦~

沙拉就很一般般,小黃瓜有點辣辣的很開胃

咖哩味道很夠,但是一小碗沒辦法淋到整碗白飯~

味增湯也很好喝,裡面豆腐有好幾塊~

最棒的是紅豆湯,不是一小碗喔~是吃飯的那種碗一碗

紅豆熬煮到爛,入口即化~有一點勾芡不會太甜很好喝



這生魚片很新鮮,但兩百五只有幾片是有點貴



炸豆腐是老闆娘推薦的菜色,推薦一定要點點看

外層裹上滿滿的柴魚片,上頭灑上七味粉

搭配上醬汁真的不錯吃

比起外面的炸豆腐我覺得算是中上表現了



我們點了牛肉來吃~這份套餐兩百五

牛肉真的很一般,不驚豔不推



這次的炸豬排很好吃,肉質很嫩外皮不會太厚

以前吃的時候覺得口感偏乾,但這次卻意外好吃



最最推薦來這裡必吃和風雞排

這是我覺得超級物超所值的餐點

外皮酥脆,裏面的肉質多汁又嫩

沾上一些胡椒粉,口水都留下來了啦!!!

一百五而已~真的必吃!!!

一個人大約兩百就能吃得超級飽~算是會常來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9巷2-1號










題外話~我得到了星冰樂的筆!!!

寫出來是黑色的> <"不喜歡

整支筆的配色很夏天清爽,我還是會用啦

只是我比較心儀焦糖的那支筆~

兩杯特大杯星冰樂就會隨機送一支喔!!!

我覺得不用特地去喝,就找也想喝的人一起買就好

否則一杯也要一百七~很貴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 菜色 套餐 堂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