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走在路上

 

整排餐廳讓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看到豬排丼飯!!!!!

 

之前也有注意到過,但因為人總是很多而且內用座位蠻小的

 

所以就沒進去啦((人家喜歡寬敞的空間吃飯嘛~~~))

 

而這次進去也有個原因是因為我沒錢吃大餐了!!!((出國花很兇> <"

 

好啦~來看看菜單

 

image.jpg  

你看看單點99,套餐居然只要139有沒有很划算~~~~

 

而且不加收服務費喔!!!

 

選擇上也很多口味,我吃的是卡滋豬排丼套餐

 

image.jpg  

 

小菜可以任選~我選了芝麻豆腐

 

味增湯跟茶會一起送來,飲料杯在點餐時會給

 

飲料的選擇就是一般可樂機台的那些啦~~~我是不愛> <"

 

芝麻豆腐...就味道分離,芝麻是芝麻 豆腐是豆腐這樣

 

味增湯裡面沒有魚肉,但味道還算不錯

 

茶是熱的,似乎水加得多所以味道也淡淡的

 

主餐來了!!! 豬排蓋住飯,然後滿滿的!!!

 

豬排外皮是乾乾酥脆的,不是那種濕軟的喔!!

 

下面的飯也淋滿了醬汁,加上洋蔥配飯真的不錯吃

 

吃完是飽飽的~~~139元真的好便宜

 

內用位子真的不大,然後服務人員好像有點不夠

 

外帶和內用的人都很多,很多學生都來吃這家~

 

我覺得雖然不是說最好吃或者有到怎樣的美味

 

但是對得起甚至超過139的價值~起碼錢花得值得啦

 

我會再光顧~~推薦給大家喔!!!

 

附上鮮五丼網址:http://www.donmono.com.tw/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