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0.JPG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約會慶祝的好去處

 

男士們終於不要再煩惱了啦

 

這間餐館價格真的還好  中高價位但吃得很爽

 

每次都要想吃什麼大餐廳約會嗎???

 

這間餐館有炸的/煎的/飯麵類   幾乎全包了你的口味

 

那就看下去吧~~~

 

IMG_4081.JPG

 

大嗑有酒類~讓我眼睛一亮哈哈哈

 

有一點點年紀就喜歡品一點酒~不是酗酒喔!!!是很放鬆那種享受

 

大嗑的酒類都有介紹味道讓你很快就能選擇出來,再不然服務人員也能為你解說

 

我選的這一杯~抱歉我忘記名子(我每次都會依心情選擇不同的酒)

 

我記得口感~不需要怎麼醒酒可以直接入口很好~後味有點果香還不錯

 

大家可以點一杯來配著吃飯~當然也有無酒精飲品可以選擇

 

IMG_4092.JPG

 

燉飯實際叫什麼名子我忘了~~~不過大嗑菜單常常換所以我就介紹口味給大家參考這樣

 

燉飯的口感真的非常棒   米飯粒粒分明但湯汁卻能收乾得如此好也非常入味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稀~剛好包覆每一粒米飯

 

湯汁也很濃郁好吃完全不油膩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碗沒問題

 

IMG_4088.JPG

 

這盤綜合起司我只能說一定要三五好友一起吃吃

 

也許我就是只能品嘗一般般的起司吧~

 

左下那塊狀起司我們大家沒人能接受~味道很濃厚有點像是恐怖箱

 

因為他外表長得很好吃阿>"<抱歉愛吃他的老饕我真的甘拜下風

 

其他起司杏桃果醬都好棒棒好吃配紅酒剛剛好

 

IMG_4091.JPG

 

這面好像是雞汁什麼的~我本身愛吃軟軟麵

 

所以大嗑的麵我都普普    我只能就醬汁配菜來說明    他們的麵是偏硬的

 

雞肉軟嫩非常入味好吃~會讓人一塊接一塊不停

 

IMG_4087.JPG

 

終於來到雞翅照片了~~~這是每回來的必必必點~可以說是沒點有遺憾這樣

 

抱歉我急著吃沒有對焦好~雞翅內裹著濃濃的醬汁非常好吃

 

不過我建議一人一隻雞翅即可~因為濃郁的醬汁吃多可能稍嫌膩

 

這全看個人口感啦~

 

IMG_4085.JPG

 

對又是麵麵~蝦子給得非常非常多

 

去殼蝦蝦會讓你吃到有剩下那種分量感是非常多的

 

一樣調味棒棒~麵硬硬這樣

 

IMG_4094.JPG

最後壓軸就是鴨鴨胸!!!!! 一間餐廳功力如何就要吃鴨胸

 

我只能說來大嗑不點鴨胸真的是冤冤冤~

 

大嗑鴨胸肉質軟嫩又沒有腥味~好吃到要放煙火

 

我一個人是可以吃一整盤完全沒問題

 

大嗑鴨胸真的算得上經典招牌了~強烈建議就算不吃鴨胸的人也要嘗一口保證愛上

 

好了~大嗑店址位於難以抵達又不好停車的地方

 

最好要先訂位以免向隅

 

 

 

店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18-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周一公休)

 

(消費價格帶中高價位建議最好一人抓一千預算吃得比較爽)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