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5/31瘋迷的早餐女王Sarabeth's 來囉~~~

 

我沒有第一天衝去吃啦>"< 我是過幾天才去(咦啊不是一樣...

 

我簡單說說好了~這間早餐女王是我之前去日本就想朝聖的口袋名單

 

不過!!日本總是要排隊要等待~旅人的時間就是超寶貴

 

怎能排個半小時一小時呢?!所以一直沒有去吃...

 

所以進台灣後我就想著一定要吃一回排兩小時也要吃

 

在敦南SOGO的B1喔~入口在旋轉樓梯那邊

 

不要像我一樣在百貨公司內走來走去沒看到門啦>"<

 

抽了號碼牌後就能到處逛逛或是現場也有等候椅子一長排讓你坐著休息

 

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去溜搭~因為我現場等約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以下是心情好漾的吃吃心得

 

image.jpeg

 

翻桌率很高~然後可以看到很多正妹~也有貴婦以及阿嬤們聚會

 

也有戴帽子吃的也有~完全是英式歐風的氛圍啊(汗...

 

一樣招牌都來一下還要配飲料~很怕以後來要排很久所幸就一次點齊招牌這樣

 

第一招牌-----經典班尼迪克蛋堡

 

🏻完全優秀的蛋,我超愛!!!尤其蛋液包覆整口吃下,滿滿幸福感!

 

一盤兩份~兩個小漢堡我兩口就一個小漢堡

 

一個人包辦一盤沒問題!!! 蛋汁流出來真的超吸睛

 

口感完全優秀!!! 不知道有沒有家什麼調味反正超級好吃

 

因為在外看到班尼迪克蛋就會忍不住點下去~可是口味通常普普

 

這個班尼迪克但我相信所有人都會給他一個讚!!!

 


第二招牌-----法式吐司

 

🏻不沾楓糖原味呈現蒸蛋的味道,搭配楓糖吃起來口感偏甜但吃多了不膩。

 

非常成功的法式吐司~很多餐廳做不出這種口味啊~~~

 

我們都知道法式吐司非常難做得好吃~

 

要先用牛奶加蛋液浸泡厚片土司一整晚

 

要吃之前要用小小小火慢煎至熟

 

很多時候裡層還不熟外層就焦了~這種經驗非常多

 

所以要這麼好吃的法式吐司技術一定要非常好~

 

吃過很多餐廳的法式吐司~還是這間令我頻頻稱讚不愧是早餐女王

 


第三新嘗試-----果園檸檬起司煎餅

 

🏻原味可以吃到淡淡的檸檬香,起司味道倒是沒有吃到(不明顯),檸檬味道是讓人不膩的秘訣啊🏻!!

 

這一道也有人推薦~不過就吃起來比招牌遜色些

 

雖說有檸檬香氣~但是一個人包辦有點吃力

 

還是需要有姊妹一起分食比較優

 

飲品兩杯都是招牌-----

 

果汁建議花漾果露(柳橙、鳳梨、香蕉、石榴)這杯超好喝,鳳梨香蕉味道非常突出,有夏季風味非常沁涼。

柳橙果露(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這杯喝起來比較濃稠,煉乳柳橙味道明顯,有點優酪乳的感覺⋯⋯

 

用的水果搭配都蠻特別的

 

不過說時在台灣飲料店如此之多

 

隨便都能喝到好喝又特別的口味

 

只能說飲品CP質還好~只能說都用餐了就點來解渴解膩這樣

 

總結~不必排隊人擠人有椅子坐非常貼心

 

服務生會時時關注到水杯等等需求非常迅速服務也會詢問口味等等

 

上餐速度普通還能接受範圍~不是太快但美食需要等待也就接受了

 

餐點果真招牌必點!! 建議三五好友一起分食會更能解決

 

畢竟甜食吃多了總是會膩的~不論多好吃~

 

用餐環境乾淨但吵雜~沒辦法現在當紅人多就吵了些

 

價位覺得有點偏高~雖然超高水準的口味

 

但是這個價位吃下來是高檔早餐啊!!! 上面餐點吃下來要1800多

 

兩人吃的就近一千元的標準!!!可以去吃好吃牛排了其實

 

好啦特殊節日吃一次好像能接受~~~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