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7.JPG

 

今天要來介紹乍牛~王品集團最新力作把日本乍牛排搬來台灣

 

日本這牛排我沒吃過~所以很期待要吃台灣乍牛

 

7/1開幕~我7/2就衝去排隊嘗鮮

 

IMG_5968.JPG

 

我吃的是晚餐場~王品集團就是下午休息這樣

 

下午四點半去排隊,五點半入場,我六點才吃到

 

只能不斷滑手機打發時間~空間狹小又熱死人真的要很有意志力才吃得到

 

建議要有心理準備就是要排隊等很久(除非花錢請代排囉)

 

主圖放這兩張是因為我偏愛他的藍色~~~好質感的感覺啊

 

IMG_5971.JPG

 

圖片上可以看到人有多少   就能想到我內心有多崩潰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拍照上傳抽餐卷的活動

 

我覺得牛頭應該很臭吧(雖然我覺得他像馬頭不像牛)

 

IMG_5973.JPG

 

菜單也很清楚明瞭就一張這樣

 

都是定食套餐四牛一豬沒什麼可以猶豫的

 

除了價格有點猶豫這樣

 

是一般餐廳價格並沒有特別平價阿="=他還一直主打又一平價餐廳

 

主要是小牛肋排一天限量我記得15份吧所以記得要吃要早點排隊以免向隅

 

先來看看環境吧

 

IMG_5977.JPG

 

牛頭LOGO非常搶眼

 

一進門先點餐付款然後有服務人員帶位

 

整體座位是擁擠的很不享受

 

只覺得快吃吃快走人

 

IMG_5980.JPG

 

IMG_5981.JPG

 

等候牌也有一些小標語可以看看

 

IMG_5983.JPG

 

山葵鹽很特別不過我一直用的還是玫瑰鹽

 

IMG_5985.JPG

 

主套餐登場~我點的是經典菲力與翼板牛兩種來比較看看

 

IMG_5986.JPG

 

近照乍牛的切面   粉嫩讓人想吃下肚

 

不過!!! 請煎過煎熟再吃~別像我一樣一口送進口中嚼不爛

 

好的牛是能生吃嚼得爛的,可你也知道這價位的牛肉就要煎熟別苛求

 

菲力煎熟後比翼板牛來得軟嫩好吃

 

調味盤中間是黃金泡菜(這個好吃開胃)左右兩邊各是味曾與柴魚醬

 

生菜沙拉就很一般,味增湯也是普通口味就是那種有付給你妳也知道就是意思意思那種

 

白飯反而是最好吃的主食= =" 旁邊桂花蘋果凍真的很酸很酸好像是固態的蘋果醋一樣

 

IMG_5982.JPG

 

OK吃完~你會問我為何記得如此清楚

 

因為我那天有開IG直播所以我有影片啦>"< (IG: no.1zizi)

 

我記得我還講了很多我自己都覺得好笑能播嗎?!

 

反正我就在我的頻道直播  我還吃到皺眉頭然後想讚美還詞窮很好笑

 

不過值不值得吃??? 我建議沒吃過什麼是乍牛排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從此以往就以這為乍牛排的基準再去各地征服其他乍牛排

 

如果是在日本吃過好吃乍牛排的朋友我建議別來排隊保有你最美好的回憶就好

 

我想地址應該不用詳細介紹因為他就在東區SOGO(白色棟)後門小七隔壁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