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8.JPG

 

今年夏天這麼熱應該沒有人想去路邊曬太陽唄!!

 

那就去信義區逛街吃吃喝喝順便吹冷氣

 

以前大家愛往東區跑~現在大家都在信義區了啦>"<

 

我個人一直以來就最愛信義區~因為無懼風雨都能在這裡玩上一整天

 

最新最好吃的餐廳也都會在這裡出沒喔~

 

一開頭來到夜晚A7~應該大家都知道吼!!信義誠品往101的方向走就能到A7

 

IMG_5249.JPG

 

裡面有多種餐食選擇~也能喝點酒(大多是啤酒)

 

這次選定了排隊很長的漢堡堡進攻

 

價格不便宜希望沒讓人失望

 

IMG_5252.JPG

 

我點了花生口味~不知道為什麼漢堡只要抹上花生就會變得超好吃

 

照騙就是照騙= =" 這本人跟圖片不符阿

 

不過算是好吃的~牛排等級的漢堡肉就是吃得出來美味

 

就是你心存懷疑吃下去你的嘴巴會告訴你他是好的牛肉沒錯這樣

 

其它很一般般就沒什麼好說

 

IMG_5250.JPG

 

薯條給很多但是吃很膩~脆薯那種薯條

 

要兩人吃一個比較剛好不浪費

 

IMG_5624.JPG

 

安普蕾修起司塔~就是之前在林口outlet很紅的

 

現在阪急B2也有囉!!! 我最愛原味

 

雖然每一口都肥得要命但就是心甘情願阿~

 

其他口味一直在陸續推出 都不錯吃

 

但要推薦就還是原味最厲害~

 

IMG_6241.PNG

 

信義誠品B2"先喝道"每次都經過但因為人潮太多就錯過

 

終於狠下心排隊一次喝喝看

 

結果要伯爵系列都沒有(伯爵常常缺貨)

 

IMG_6242.PNG

 

然後我本人真的不吃珍珠所以無從評斷珍珠Q不Q彈這樣

 

不定時就會有第二杯半價優惠

 

錫蘭跟伯爵我都喝過~但我偏愛錫蘭茶味

 

IMG_6243.PNG

 

好我承認這是我放在IG限時動態的影片截圖^^~現在真的比較常用IG發動態比較方便這樣

 

如果有興趣請搜尋IG:no.1zizi(這是現在的帳號啦>"<哪天改不知道喔)

 

然後先喝道的奶味非常濃厚,我個人超愛奶味重的

 

不過他的奶也有分奶精或鮮奶

 

可以自己斟酌   奶精喝到最後味蕾會覺得膩且越喝越渴 不過便宜一點點

 

如果不偏愛奶味的就去信義誠品B1買華達奶茶囉

 

IMG_6248.PNG

 

接著吃吃貴33的冰

 

一隻冰要一百多很心痛可是他ㄋㄋ的好好吃

 

是不是真材實料我不敢保證   但是冰倒是融得非常快速

 

好像說融化快速代表沒加其他有的沒的???

 

總之味道VERY棒棒~在信義新光(抱歉忘記哪棟)

 

IMG_6249.PNG

 

我覺得吃一次OK啦~雖然貴貴的不過接下來還有甜點喔

 

往下看~~~

 

IMG_6250.PNG

 

這我記得在A11~現在A11很好玩

 

棒棒泡芙隔壁就是熊大LINE咖啡店

 

還有一隻超大的熊可以拍照

 

不過人潮超多要做好心理準備

 

IMG_6251.PNG

 

我去的時間點沒人排泡芙~所以我就去吃吃看惹

 

心理一邊期待又一邊怕受傷害這樣

 

IMG_6252.PNG

 

我是沒排到隊啦~不過還是要依實際狀況喔

 

IMG_6253.PNG

 

本尊價格在此~吃一隻棒棒泡芙就是一顆便當價格

 

我下巴差點掉下來>"<不斷說服自己是日本名店這樣然後牙一咬付錢

 

IMG_6254.PNG

 

我來說說吃完心得

 

我以為泡芙都是軟皮或是酥脆皮

 

但棒棒泡芙是硬殼= =" 我這人吃軟不吃硬所以我踩中雷

 

然後嚼一嚼有焦糖味蠻甜的

 

我個人是不會再去買了啦~我還是乖乖吃老爺爺圓形泡芙比較保險

 

因為很貴又沒對到我的胃哭哭

 

好了~這篇分享一下信義區的新鮮貨~下次再推出其他新鮮的來吃吃

 

然後在這篇我居然出賣了我的IG哈哈哈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看看沒差只是可能會看到我正在吃的直播

 

我帶著肥肥的嘴邊肉吃遍所有我有興趣的食物再狠狠的下註解

 

別看我文章形容得含蓄,其實我講話很精闢哈哈哈~~~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