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朋友們~這一篇是很過分的購物分享文

說分享卻也很不負責任啦~^ ^

因為我只想放照片而已~這樣會不會太敷衍( ̄▽ ̄@)

這些衣服現在有些沒貨了~因為我是下折扣買的喔

所以喜歡的話請上官方網站挖寶,就別問我囉!!

好啦~話不多說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件[Hollister 連帽T]



第一眼看見他時就被他的顏色深深吸引~湖水綠啦!!我的天

收到本人時一看,沒錯!!! 跟網路上一樣正翻天

料子非常軟非常舒服,摸起來是很薄的天絲棉材質

但是成分卻不是天絲棉喔!!!

中間圖案部分是刷毛的~有絨布的感覺((摸起來觸感很舒服!!

這見我是想說休閒打扮或運動穿穿這樣~

第二件[A&F 小熱褲]



這件就~ 是我要運動穿的啦> <"

他非常非常的短!!! 穿上去幾乎常一點的上衣就能遮住他

我不想有下裝失蹤的造型啦~

穿上去是很透氣舒服~我都穿著運動

清洗方便且容易晾乾~害我想再去多買幾件回來





第三件[F21 蕾絲漸層褲裙]



這件很得我心~整件蕾絲不說,還層層堆疊上去形成小蛋糕裙!!!

而且做工細緻~跟我家的日本牌子有得比~

腰部是鬆緊帶,像我這麼肉的女孩兒穿M號就稍嫌大了點

漸層的顏色非常美豔動人~可單穿或是當安全褲這樣子






第四件 [F21 點點高腰短褲]



活潑俏皮的設計~穿幾季都不退流行

但是放眼望去我的衣櫃居然一件都沒有!!! 這怎麼行~~~

於是乎就被我欽點回家啦~

一開始我很興奮,但是不知道是否大量生產的關係

左邊後面的口袋沒車縫好




我還整件翻面來看> <" 然後我任命自己縫好他好了

前面口袋的材質讓我擔憂阿~

我是會放手機在手戴的人阿~~~~我真的覺得他會破掉,然後我的手機就撲街了這樣

我還是乖乖的把四個口袋當造型就好

除此之外他穿起來還是令我滿意的啦~



第五件 [F21 碎花洋裝]



不得不說今年夏天小花洋裝真的很火紅~

看到花洋裝就想去海邊度假啦

而這件是今年夏天我的本命款了吧((哈哈哈

胸圍一圈都有防滑~非常安全

背部是鬆緊設計,連我都穿得下喔!!!

這個花色跟我衣櫥裡的一百件背心外搭什麼的都非常好搭

立馬搭了一件牛仔背心((灑花~~

所以這件是這次的心頭好





第六件 [A&F 高腰牛仔褲]



這件阿~~~讓我想哭

我非常之喜歡這件牛仔褲

但是我選錯尺寸了!!!!!!

太小了他上不去我的屁股~

這是飲恨款

寶石非常之無敵漂亮耶~好可惜

為什麼美國尺寸越做越小啦((哭飛

好啦~夏天大概就敗了這些?! ((謎之音: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