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月之戀人的喜餅全是因為哥哥結婚

 

而他們的喜餅正是選擇月之戀人

 

因為我的嫂嫂是從事甜點行業

 

所以對糕點類他們有自己的選擇

 

而月之戀人也是大家試吃下來一致贊成的喜餅

 

盒子選用喜氣的粉色~可愛的圖案配上燙印的月之戀人非常可愛討喜

 

而盒子質感也很優~硬盒且包裝紙為質感的包裝紙

 

是霧面非亮面光滑的外盒~喜餅吃完還能當置物盒

 

而外面原本有綁緞帶~被我拆了哈哈哈

image.jpg  

內裝為自選的喜餅及喜餅的責任卡還有喜餅的種類等等

 

喜餅下方也有防撞碎裂的紙保護著

 

非常用心~再再顯示質感

 

image.jpg  

 

共十二樣有蛋糕有餅乾類

 

我只吃了八樣~所以就針對吃過的做心得分享

 

下方兩張圖是有吃的喜餅

 

先從左下角上面第一個說起

 

 

紫色包裝是愛瑪水果塔

 

吃起來酸甜不膩但對我來說有點小甜,配茶或咖啡就剛剛好

 

內藏著多種水果蜜漬乾菓,時而甜時而酸~好吃推薦

 

 

隔壁也是長方型的為葡萄夾心餅乾

 

一口咬下就有濃香的酒味~加上葡萄完全好吃

 

餅乾的部分並不是硬脆口感,而是微濕軟的餅乾

 

相互搭配呈現高水準的口感

 

 

下方甜甜圈型狀的為焦糖口味甜甜圈

 

另外還有抹茶以及原味可以選擇

 

焦糖甜甜圈口感為QQ的類似蛋糕的口感,不是鬆軟口感而是有點Q彈的口感

 

有焦糖香氣~但不甜不膩,也是一樣配茶最好的蛋糕

 

有別一般甜甜圈的印象~因為他就是蛋糕啊!!!

 

 

隔壁是我整盒最愛的一樣~蜜漬之菓

 

也是有酒香~以紅酒熬煮的無花果實

 

一口咬下有無花果實的口感有點像吃跳跳糖的感覺

 

但這塊蛋糕真的要配茶或咖啡,蠻甜的就是

 

 

終於介紹到隔壁橘色包裝的是杏仁甜心

 

酥香杏仁薄餅與白巧克力,覆盆子果醬的結合

 

這塊餅乾三口結束,特別的印象倒是還好

 

 

隔壁桃紅色包裝忘記是什麼了

 

因為單子上沒寫介紹

 

不過招牌特色就是很多果仁在表面

 

像是牛扎糖放大版~當然味道不是牛扎糖

 

不過我記得很硬= = 不是太好咬

 

 

下面左方為瑪德蓮公主

 

老實說我覺得就是個蛋糕~然後沒有太驚艷的味道

 

倒是隔壁的咖啡派還不錯

 

酥脆的口感再加上咖啡的香氣

 

令人一驚原來咖啡派也能有這樣的表現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原本對咖啡派的期待不大

 

腦中已經有個預感他會是濃郁的咖啡味道

 

沒想到硬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價位的部分因為個人搭配選擇會有不同

 

整個喜餅是走日式風格較為精緻路線

 

與一般西式喜餅的風格較為不同

 

建議可以到門市試吃~他們門市還有販售蛋糕喔

 

 

月之戀人網站:http://www.moonlovers.tw/#

 

月之戀人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moonlovers.tw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