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左邊的手機殼是要炫燿的好物

 

由於我想要將金色部分露出來

 

所以我一直在用外框而已

 

沒辦法我喜歡金色啦>"<

 

關於手機框我有介紹過了: [購物] 金頻果的新衣~只有框而已啦 

 

但是朋友在某天居然像我炫燿這個透明殼

 

讓我心生羨慕~~~

 

為什麼我喜歡這個殼勒

 

因為我很龜毛,我拒絕用硬殼

 

對於硬殼我就是覺得他會刮傷我的手機本體

 

事實上有朋友也是手機被硬殼刮爆了

 

所以我一直使用軟殼,好家在小雞有出較硬的軟殼(離題~)

 

這個透明殼在框的部分是軟的,背部那一面是硬的!!

 

也就是說他不是全硬或全軟,正好是我的需求

 

而且我還可以自己在背部加工改造成我喜歡的手機殼

 

而且在卸除手機殼也不用擔心因為四周框是軟的~

 

重點是!!!他還有防塵塞!!!我忘了照拍謝

 

更重要的是~~~不到200元!!!!!!!!!

 

我真要買五個起來放>"<

 

圖片右上是日本限定的星巴克旋轉木馬隨行杯

 

網站上已經SOLD OUT 了>"< 殘念

 

不死心2月要再去找找

 

右下圖是我蒐集的毛帽款式

 

我打算給自己打上一頂來戴

 

哈哈~喜歡手機殼的可以問我

 

我在告訴你去哪裡搶購!!!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