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日本行除了帶家人血拼外還幫大家開了團購

 

因為超收所以自己的東西只能買少少的= ="

 

日本的稅又要調了喔~由原本的5%調成8%

 

好像是4月份就要實施了~~~

 

所以大家如果要找人帶購的話要快喔!!!

 

好的接下來我就來分享自己帶的東西

 

藥妝我只說新買的喔~其他的請參考: [購物] 日本藥妝好物必買款分享 

 

第一張圖是迪士尼的買物~~~

 

我帶了一隻小達菲熊+臉包+票卡夾+造型披肩(唐老鴨的)+杯子+驚嚇米奇+兩個吊飾

 

這樣會太多嗎???哈哈哈

 

因為一進去迪士尼就被迷惑了~~~低於5000日幣的都覺得值得買阿

 

臉包我實際背在台北街頭~可以裝很多東西但我覺得不能裝重物

 

因為一裝重物他的臉就變成瓜子臉了啦>"<哈哈

 

好處是可以當抱枕或倚靠墊~

 

當然在路上也默默蒐集到很多"可愛"~

 

再來票卡夾要掛在包包外炫燿

 

因為放到包包內真的太佔空間了@@"

 

披肩的話我覺得超值得買~因為是有厚度的那種

 

還有釦子可以固定住,雖然說春天已經來了啦~~~

 

還是可以放一件在家裡的

 

杯子就拿來喝咖啡囉~~~

 

驚嚇米奇超可愛的~拉後面的枕頭米奇就會顫抖

 

最後吊是一個是情人節的一個是圍巾的

 

兩個都做得很細膩精緻所以一回神他們就在我的袋子裡了@@

 

 

再來是小七必買洗面乳~我個人是買了兩條

 

實際使用~蠻容易起泡而且泡沫很細緻

 

洗完後臉上沒有緊繃感^^~

 

難怪受人歡迎!!!一條日幣500以內喔快去買買

 

旁邊圓桶狀的是毛巾,摸起來非常柔軟

 

一摸就知道他有超強吸水力!!!!!!!!

 

果真不假而且一條很便宜~原諒我忘記價格了= ="

 

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喔

 

下方是洗臉器,一隻台幣約1500左右

 

他是吃電池的~中間毛的地方超細超軟

 

台隆手創館也有一隻洗臉的毛也很好摸

 

就跟那隻一樣好摸~但我這支是電動的^^

 

實際使用~可以立即擁有綿密的泡沫

 

洗得超級乾淨!!!我摸摸我的肌膚真的超乾淨喔~

 

旁邊是FANCL膠原蛋白錠以及吃大餐前要吃的綠色那包??

 

聽說台灣FANCL要撤了~以後就只能去日本買了>"<

 

下面的是有磁力的酸痛貼布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是有人托我買才知道

 

磁力大小還有分級數~媽媽用過後覺得很棒

 

這個可以重複使用到你覺得無效為止喔~

 

推薦肩膀硬梆梆的人可以買買

 

再來就是星巴克的櫻花杯了

 

一人限購5個阿!!!你看多紅

 

都有分尺寸可以選購~而且大多門市貨都充足

 

最後的果凍已經介紹過了喔!!!

 

這次沒有買很多~但是藥品我還是有用力囤貨

 

頭痛藥跟感冒藥還有胃藥~我真的買好多回來>"<哈哈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