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圖是我的化妝台會放置的綠色Chloe盒子

 

裡面大部分都是香水~

 

我看到漂亮的盒子就會留下來想著能裝什麼

 

剛好這個盒子就能裝香水

 

盒子是我買Chloe香水禮盒的喔~

 

專櫃不知道有沒有,我上網買的~

 

1. A&F : 經典的香水~這味道就是衣服上的那一味沒錯啦!!

 

店內的味道就是這瓶喔!!!其實噴一點點即可

 

不然太濃真的很嗆鼻>"<

 

我都讓這瓶香水芬芳我的衣服~

 

就讓衣櫃有著淡淡的味道這樣

 

這款香水台灣可以上網買就有喔!!

 

2. IL PROFVMO: 這瓶香水算是很高價的香水

 

但是味道太好聞了~是淡淡的海洋味道

 

有肥皂水的味道,這瓶香水很持久

 

噴一下可以持香一整天~這瓶香水男女都合適

 

算是蠻中性的味道~是我去花蓮遠雄度假時在SPA買的

 

用量真的蠻省的!!網路上比較查不到資料,都是英文的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看看

 

3. Dior: 說到這個牌子大家都會想到另一款香水金瓶款

 

但是那瓶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我喜歡花香或果香

 

這瓶前香帶點甜味,後味淡淡的很吸引人~噴上去就成了甜心一樣^^~

 

這瓶持香大約4~5小時就要補,建議不要噴太厚

 

因為太厚自己聞到會頭暈@@"(我就有經驗!!!)

 

image.jpg  

4. Guerlain 小黑裙淡香: 這款香水我是在機場買的

 

當初就是被他的後味吸引,其實前味聞起來真的很讓人頭暈~

 

就應該說是一款很迷幻的味道,一樣不能噴太厚

 

可是前味還是很嗆,我建議不要直接噴在身上

 

味道來說是會讓人有記憶的,很媚惑帶點優雅的味道

 

5. Jill Stuart : 同名淡香水~

 

這款也是偏甜的花果香~

 

後味帶些許麝香~我很喜歡麝香味

 

而且瓶身設計很公主~~~哈哈擺著也漂亮

 

上面還有鑲鑽~不過我有被人說過這款香水很像外勞身上的味道!!!

 

雖然香味是很主觀的啦,但是我真的漸漸冷落這瓶了>"<

 

6. jacadi 小可愛淡香: 這是法國童裝品牌的香水

 

標榜小朋友也可以噴,不含酒精成分

 

這款香水真的就是很淡的肥皂水味

 

前味是花果香,後味也是有麝香+檀香

 

這款香水我每天睡前都噴~淡淡的味道很好入睡

 

只是持香真的1~2小時吧!!

 

要很勤勞補噴!!

 

image.jpg  

7. 歐舒丹 : 玫瑰淡香水~

 

他們家的玫瑰系列我都很喜歡,沐浴膠身體乳都很棒

 

這款香水我擁有他後就每天噴,然後很快速的被我噴完了

 

淡淡的味道,噴厚點也不會嗆!!

 

很香的玫瑰味道,聽說玫瑰味道有助於女性魅力?!

 

總之喜歡玫瑰味道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支香水

 

8. Chloe 水樣玫瑰女性淡香: 這瓶香水是我一直在噴持續回購的

 

一週大概會噴個3-4天,然後其他支的就其他天噴

 

這款香水味道非常清新~很夏天的感覺

 

前香是果香,中間味道是玫瑰~

 

這款持香大約5-6小時(要噴厚點)

 

但小心剛噴時不要猛然一吸,有點酒精味道你絕對會後悔

 

中後味我個人超愛~所以你看我已經用掉一瓶了

 

瓶身也設計得很漂亮~我還留起來當裝飾品

 

有點想蒐集他的小瓶五入的香水禮盒~>"<~

 

以上~常用的就有8瓶!!!!(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