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4.JPG

 

天冷鍋物需求就開始大增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冷冷的天就愛嗑鍋

 

這一篇就來介紹很多藝人會吃的養心殿

 

雖然市民大道上的特色店一堆養心殿不是最顯眼的

 

但不訂位還真的吃不到

 

價位的部分我就沒有拍菜單了~這裡簡單說一下價位

 

最便宜的一個人五百起跳~服務費10%另計

 

其他還有雙人套餐/高級食材的料理鍋物

 

今天介紹的就是最便宜的餐~雖說最便宜吃下來一個人就是五百多六百了

 

我的是雪花牛餐~下面開始吃給你看

 

IMG_9781.JPG

 

山藥細麵我真的對他讚不絕口

 

別看他一盤小小手掌大而已~吃完後覺得剛剛好開胃~非常好吃

 

以鍋物來說我還沒在別的地方吃到過(有很俗嗎???><")

 

IMG_9780.JPG

 

再來雪花牛上場!!!

 

看那肉片的油花就知道他沒給你敷衍的~

 

食肉人都知道油花均勻分布非常重要那就是好吃的關鍵

 

好的涮下去~吃入口~肉片香氣真的沒再跟你含蓄的

 

鋪天蓋地席捲你的口腔鼻腔~再配上剛剛好的軟嫩度

 

好的這個價格算是對得起了

 

當然要更頂級的也有~這七面肉肉算是CP直很高了

 

IMG_9576.JPG

 

在飯的部分我選擇竹炭飯

 

吃起來牙齒就是會黑黑的沒錯~不過不是墨魚黑只要再吃其他東西就能去掉了

 

竹炭飯吃起來有鹹蛋黃的味道~飯的口感算是黏的

 

搭配鍋裡的料真的蠻順口的很提味

 

IMG_9783.JPG

 

最後整鍋吃完還有甜點

 

左邊巧克力冰淇淋~帶有巧克力碎片不苦不澀

 

右邊紫米粥~味道非常剛好不會太過淡味

 

服務生說兩個加在一起吃很好吃~

 

可我覺得兩個一起吃巧克力的味道會蓋過紫米粥~不是很推薦

 

總結~用餐過程氣氛愉快~上餐節奏也很OK

 

餐點都很好吃~想必高價位的餐點一定更出色

 

會想再回訪的鍋物~推薦給大家囉

 

 

 

 

 

 

 

下面連結是我販售的手工口金包款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決不撞包

 

歡迎點閱參觀~也能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