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8.JPG

 

今天帶大家到西門町吃小吃~放心不是阿宗麵線這類的觀光客去排隊就好我們不要排隊

 

東區阿宗就不用排隊還有內用區~我們去那邊就好

 

拉回來~首圖是我最最愛吃的西門町碳烤雞腿

 

他在電影街上走到尾端你就會聞到碳烤雞腿的味道有夠勾人魂的

 

炭烤雞推入味到整個內層肉都是香的~肉超嫩又超入味

 

我每次都帶進電影院然後很享受的吃掉~周遭的人應該恨死我

 

他還有賣滷味~不過我都還是只吃雞腿(我這樣說應該很清楚了吼)

 

IMG_8469.JPG

 

再來~有吃重口味的怎能不來點喝的配~?

 

這間木瓜牛奶有著黃色的招牌~在碳烤雞腿的斜對面很好找

 

我從以前就喝這間~你會說阿不就果汁牛奶嗎

 

我告訴你~我都喝綠豆牛奶((((哈哈哈哈))))

 

雖然他叫木瓜牛奶但是綠豆牛乳才是我的愛

 

看他搖一大匙綠豆跟牛奶一起打真的很好喝~宜蘭綠豆沙大王有喝過嗎

 

我覺得去不了這麼遠來喝這家也差不多~不是能比較的那種啦但至少安慰一下心靈

 

IMG_9212.JPG

 

好丘貝果我沒吃過~不過他都敢用這麼自信的宣傳語那我就買一個吃吃看

 

他在誠品一樓(萬年那邊的誠品)

 

IMG_9213.JPG

 

擺設上都很有趣也跟一般麵包店不同

 

IMG_9214.JPG

 

咬一口~我買草莓口味

 

外皮是很有韌性的硬硬的害我咬到最後嘴酸

 

內層是又軟又香的草莓麵包

 

我覺得要烤過整體比較軟也比較好吃

 

IMG_9215.JPG

 

最後~這是我寶貝推薦的烤麻糬

 

這間在峨嵋街THE BODY SHOP 旁邊巷子第一間

 

IMG_9216.JPG

 

排隊的人還不少

 

老闆們都很用心在翻烤麻糬

 

IMG_9217.JPG

 

每串35元有非常多口味

 

我們點了煉乳

 

IMG_9218.JPG

 

剛烤好非常燙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麻糬香~然後煉乳是煉乳

 

兩個味道分道揚鑣哈哈哈

 

不過就是好吃~我把他歸類為冬天食物吃下去暖胃

 

以上~西門町小吃特輯結束

 

 

 

 

 

 

 

下面連結是我販售的手工口金包款

 

歡迎大家點閱參觀~也能夠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