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就是動機+行程規劃啦

 

實際上的旅遊會在寫文出來喔~

 

自己規劃會遇到的所有事都幫你整理出來了

 

這裡都會寫得很詳細喔!!!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動機~起因是我寶貝三十歲生日

 

不過我詢問他有沒有還有印象或者感動還是驚喜的生日

 

他居然說沒有!!!!

 

以前我們還沒交往的28年都沒人為他留下有記憶的生日?!

 

雖然我知道他記性差但也不至於差到這種程度~~

 

所以我決定要幫他規劃一個不會一丁點印象都沒有的生日

 

於是乎我決定了一個自己私心也很想要的行程

 

因為要控制預算也不想請假太多天所以只能國內旅遊~

 

夜宿海生館就這麼在我心中定下來了

 

一開始想說包給旅行社好了~剛好看到易遊網有高鐵兩天一夜夜宿海生館的行程

 

易遊網的價格很漂亮才5002元!!!12月比較貴一點也沒差多少5032元

 

交給旅行社還有其他風險就是可能睡不到想睡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夜宿海生館當然要睡在最漂亮的隧道阿~但是旅行社就沒辦法讓你指定了

 

基於這一點(非常重要的點)所以我寧可自己訂也要保證能睡到海底隧道

 

海生館的網站都有每日夜宿的人數訂購還有位置(先進到海生館夜宿的網站點選訂購就能看到)

 

總共有五大區可以自己選~通常海底隧道都會被訂完

 

海底隧道還分成三段~各有優缺點

 

那麼最關心的房間錢就會是最大的問題囉~~~

 

夜宿海生館其實是一個行程~2380元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