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pion.jpg

D-YT151_27.jpg

 

明天就是收單日了!!!

 

還有誰沒有匯款或是要加購要快喔~~~

 

這次代購下次就不知道是何時囉!!!

 

迪士尼商品都會帶喔~有人問L號雪莉梅帶不帶?

 

抱歉雪莉梅L號跟小朋友一樣大我真的要扛回來也是我的鎮店之寶啦~

 

而且一隻不便宜呦~如果說要兩萬購入我就幫你扛回來!!!

 

畢竟日幣原價換算台幣就要超過一萬五了~

 

不過S號我有代購喔~1390免運費因為數量夠所以我又降價了~~~

 

所以大家是不是要多多支持呢?

 

我的原則就是互利嘛~~~你買得開心我也開心囉

 

RA001-004.jpg 

上面都是沒庫存商品

 

非常搶手但日本沒囉sold out

 

這次也會多帶一些懶熊小雞回來~

 

不過我的現貨真的不多~回來之後我會再放上來

 

現貨我會先放在粉絲專頁喔~可以去粉絲專頁看(文末圖片連結)

 

image.jpeg 

 

北歐小夜燈~明天真的最後一天!!!

 

明天過了就要等明年才拿得到貨

 

明天最後一天統計後預計聖誕節前寄出

 

這次日本代購也會去很多轉蛋店~~~

 

最近很夯的杯緣子也會幫大家購入

 

截單日時間請注意啦!!

 

11/25 晚上19點整準時收單~沒有轉帳的朋友就抱歉囉下一次再為你服務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