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每雙鞋子都會附上的購物袋喔~有夠可愛的啦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雙鞋子~( ̄▽ ̄)~( ̄▽ ̄)~

然後也放火燒到身旁的親友們~~

我不是故意的阿> <" 完全是因為有活動特價太超值了

想說一次買齊沒有的鞋款((謎之音:才怪哩!!!

之前完全沒有買過Grace Gift的鞋子

只有看到好多人介紹然後自己生火到不行

但是我的想法是鞋子要親自試穿才知道啊!!

所以我對於自己的龜毛腳是從來沒有在網路上冒險過

值得一提的是寄送貨物快速,今日買買明日收到

而且購買付款方式多元又便利快速~動動手指就完成了!!

預購款也只需等三天到一週就到囉~沒有網路上公布的時間這麼久





這次完全是為了超值的活動特定鞋款兩雙1788元敗下去的

我剛才看了一下好像又推了其他活動~所以這個活動結束了喔!!

然後現在的Grace Gift 不只有賣鞋子了~

還有包包衣服也加入戰區了!!…(⊙_⊙;)…

可是我有乖乖的保守小買買,沒有亂買啦!!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馬卡龍色系寬版造型粗跟涼鞋]




我的 Iphone4 在晚上室內照出來就是這個顏色= =

其實是再粉一點點啦但也差不了多少

網路上的打燈真的把本尊拍得超優秀,但是收到時跟官網還是有色差啦~

包裝很細心~然後也有附贈小禮物試用包~鞋盒很美鞋子也附上防塵套

穿起來軟軟的很舒適這樣,但是腳踝的設計是勾住的勾扣設計

有點不好穿脫,私心希望是暗扣啦等等~

因為我脫很久還把腳夾傷了超級痛的我的天



這雙我看了網站上的介紹所以決定選大半號來穿

現在慶幸還好選大半號,因為腳後跟的皮革不是太軟

所以大半號才不致於發生慘案喔!!!




此款鞋子有六個顏色~~滿足到每個女孩兒的味蕾啦

繽紛的馬卡龍色彩整個讓人想欽點個色帶回家的

標榜真皮透氣腳墊(這個實際使用的確好穿喔)

每雙鞋都有附上鞋墊可以斟酌使用

然後有獨特鞋底設計這樣,就自己看爽的啦~最後還是會變得又黑又髒的阿



最後試穿報告~~

昨天逛街去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使用他了

從早上11點粗心使用到晚上8點鐘~夠久吧!!

而且我是一直走路走路在東區趴趴走~

好滴~我來報告一下

這雙買大一號,使用起來後腳跟很舒服都沒有磨到

然後腳底板稍微酸痛但是還可接受

小拇指跟大拇哥兩側非常之磨!!!((來人阿翻桌~

可能真皮是腳底這一塊吧((攤手~

有一點要提醒一下,真皮這一塊好像不是黏得很牢

脫下時真皮部分有些許翻起~



鞋底也是超可愛喔!!!

鞋跟高7.5公分,走久了還是會腳痠腳痛~這點還是要注意一下



[甜美蝴蝶結方頭平底鞋]



這雙賣得很好~我一點進去看黑色只剩下一個尺寸而已

就這麼將將好是我的尺寸~也是大半號啦((Lucky~

顏色的話賣場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購~黑色沒有囉!!!

也是有附一個購物袋~鞋墊一副~防塵套

鞋底也是一樣可愛~豚皮加上氣墊穿起來我的腳真是倍受寵愛

還有那個巴黎鐵塔是怎樣!!!愛死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為工作需要都是選擇平底鞋來穿

但是我又很會使用鞋子,淘汰率一直很快

所以對平底鞋也是有點心得了

以前都是選圓頭來穿~覺得比較好搭配而且可愛

第一次選方頭來搭配~竟然意外的好搭又韓風




最後也是使用報告

這雙真的也是磨翻了我的大姆哥跟小拇指

幾乎前半段的腳都被磨得體無完膚

大概穿六個小時左右~但是走路走了兩個小時就覺得快到極限了

其實任何一雙鞋都會磨腳啦~多穿幾次讓鞋子軟了就很好穿

我以前也是砸大錢買了四五千一雙的平底鞋,還不是被磨翻天

只是磨的時間長短啦~貴的就穿兩三次就舒服了,便宜一點就多穿幾次這樣罷了







[大蝴蝶結紐結厚底高跟涼鞋]



你看看你看看~~~本人是不是超級美的

總共有五個顏色,藍色跟綠色讓我猶豫好久~

最後帶了綠色,因為我沒有綠色的鞋子嘛~~~

整雙鞋子都是高級美麗的絨布,超級質感的你說是不是

可是他非常高,前台3公分鞋跟有10公分這麼高!!!

為了漂亮的鞋子我就豁出去了抱著跌個狗吃屎的決心穿出去












試穿報告來囉

結果我沒有跌個狗吃屎~但我也飽受折磨這樣

說穩呢這點是穩,但要看個人使用狀況~因為時不時還是會小拐到

小小跑起步來也是很吃力,只能優雅的走路這樣

下樓梯就非常折磨人,尤其我連穿平底鞋都不太會下樓梯

腳踝跟大小拇指左右都很勒很緊,整個施力點都在這些地方

讓我覺得腳踝要被勒死了這樣子= ="

至於真皮透氣鞋墊勒~一整個就是鬆垮垮要脫落一樣

可能是絨布不易黏的關係吧~穿脫方面也是一整個不方便!!!

是像皮帶一樣的使用方法,我穿脫到火都要燃起來了

但是美度我還是給他一百分啦!!!





最後我還買了一件洋裝!!!((瞎米:還有隱藏版!?



這件非常美麗~部落客都有介紹他

衣服也附了防塵套~只有一個顏色尺寸

因為我拿去洗了,就下次再拍囉~








至於三雙鞋子之後我是否會再光臨Grace Gift

我還是會光顧,但是我應該會選擇平底鞋或是拖鞋式的東西

涼鞋我應該會看款式購買,首要就是穿脫方便為第一啦~

鞋底穿起來也是很舒適,其實總分我給得蠻高的

寄貨速度又非常快,我不是很喜歡等來等去的

我等到最後會忘記阿= ="

然後該給的該附贈的一樣都沒少,真的很棒這樣子

最後附上Grace Gift網址給大家:
http://www.gracegif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