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1.JPG

 

"NICE TO MEAT TOU" 我覺得這是肉食者的魔法咒語~哈哈哈

 

我就是看了這一句話然後就著魔的要吃肉肉肉

 

我是個標準食肉人~不愛肉不愛菜就愛肉肉~看到肉肉精神就好好

 

所以我開開心心的跳進去吃肉

 

IMG_4885.JPG

 

你們看看他們的標語多吸引人

 

一副就是肉食者天堂

 

好的總之我就進去了~而且網路上說超多肉肉又平價

 

我就昏頭昏腦得進去了

 

IMG_4894.JPG

 

肉肉肉登場~~~送餐速度快

 

肉都是現刨的~非常大盤真心不蓋

 

鍋底會送來能炒香的材料,在石鍋裡炒香後再加上湯底

 

整個湯是又香又肥美~喝下去會肥得不得了好喝

 

IMG_4904.JPG

 

我點的是價格有點高的牛肉(應該是翼板我忘記了)

 

結果我興高采烈的涮下一片送進嘴裡後我的世界就變了

 

我突然不理解是我的嘴太叼還是大眾口味認定這就是好吃???

 

我第一次一盤肉吃不到一半就整個打包回家(我真的好誠實....

 

本來是要清燙給家貓吃的~哈哈哈家貓太爽

 

總之~我聽一堆人說好吃好吃就連我隔壁桌的人也都好吃一口口送進嘴

 

我好想哭...

 

我也就不分享我在那裡踢到這塊鐵板了

 

網路上有很多人因為他的裝潢標語被吸引進去

 

說真的裝潢標語棒棒,噱頭一流

 

給的食物多多多~有飲料有冰可以盡情吃

 

不過追求肉質的食肉粉絲們我跪下來拜託你們不要去踩雷

 

好啦~反正是良心分享~就到此囉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