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東京甩尾之旅能夠順利且流暢進行

 

小姿我卯足全力做功課,不止將觀光行程路線全搞定

 

還製作了購物清單~如何走哪裡買都標得很清楚

 

多少錢可入手,什麼東西必買買全都搞定!!!

 

這樣才可以抓了就走去付錢不用擔誤很多時間在購物上

 

也可以多逛幾個地方貫徹甩尾的宗旨^^

 

這篇是快速提供藥妝店必買物給大家,還有製作清單的注意事項及要點

 

下面來看看姿姿的傑作吧~也提供要去日本買買的人參考參考

 

IMG_1325.PNG  

 

姿姿我在台灣早已將要買的東西製作成檔案放在手機裡以便查詢

 

去日本網站上抓圖,也將日幣放上去,好控制自己購買的金額

 

順便將會經過的店址放上去,這樣A家沒了還可以去B家買

 

另外還有個好處就是迷路了或找不到東西就拿起來問

 

因為日本人可能聽不懂你的語言但看到圖片或日文字他就懂了啦!!!

 

然後建議要將招牌拍下來喔~因為有很多吃的會取名很像,你沒有圖片幫忙還真的會吃到別家去勒

 

IMG_1326.PNG  

 

上圖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年份時間好像蠻久的了

 

所以入手價我也只是參考用~沒超過太多我都有買

 

上面的東西都還蠻實用的,姿姿有買很多藥妝回來

 

之後文章會一一介紹,至少用了一個禮拜我還是開心自己有買回這些東西

 

只是後悔沒有多買而已> <"

 

IMG_1327.PNG  

 

最後讓大家看看姿姿大敗家~~~

 

左下角的行李箱是中型的已塞爆,手提的大旅行袋也塞爆,還外加另一個手提袋才能裝回來

 

好誇張是不是~~同行的友人也是如此誇張不用擔心

 

要去日本大買的朋友姿姿建議要帶後背包加上手提行李袋比較保險喔

 

隨身行李可兩袋是沒問題的,行李箱盡量選擇輕巧好拖便可

 

如果大家有在網路上看好包款也可以像姿姿一樣製作縮圖以及網址

 

因為姿姿去porter店時,讓店員看包款圖片的時候他說資料不夠詳細

 

所幸姿姿有貼網址~直接點開店員馬上看到型號碼上懂啦!!

 

上圖看得出姿姿非常喜歡懶懶熊裡面的黃色小雞嗎???

 

拖鞋我就敗了兩雙回來!!! 台灣賣1200元,這價格讓我不敢恭維阿~~~

 

日本當然不用這麼貴啦!!! 當然我多買了一雙可轉賣讓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上面的東西我都會一一介紹喔!! 給我一點時間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