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各位朋友~今天要分享的是下午茶!!

逛街腳酸的好去處!!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小姿我又跑去逛街了啦((掩面逃跑~

這次介紹的是在信義區新光三越裡的米朗琪

其實早在之前就去吃過中山的米朗琪了~

現在也還是大排長龍啦~

這次走著逛著在新光三越碰到他~而腳也酸酸的我們就進去啦!

這間是新開不久的位於新光三越B1樓

但是還是要等@@"幸好也沒有等太久







裡面有非常多座位~可容納不少客人

但是位子還是一樣小小的

而服務生也夠多,不怕需要服務時沒人理你喔~



這次點了鮪魚三明治來吃

吐司皮烤得酥酥的非常香非常好吃

搭上蔬菜小黃瓜番茄,很清爽而且有疏果的甜味

再來鮪魚裡加了胡椒提味,搭上蔬果土司整個一百分

是悶熱的天氣裡的夏日好選擇





我們一人一半,我用超快的速度吃完!!

吃完我的胃都大開了~呵呵







茶類我點的是安皇紅茶,是用茶葉沖泡的喔

茶葉泡的就有那種香味帶點喉嚨的回甘

在吃甜點時搭著喝比較能解膩

這是屬於比較甘帶點澀的紅茶喔





最後就是必點甜點---鬆餅!!!

這次點香蕉巧克力鬆餅~有別於草莓鬆餅的甜

香蕉跟巧克力原本就是好搭檔

鬆餅上抹著香蕉將再淋上巧克力醬

放上水果香蕉再搭上巧克力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有層次

其實巧克力比較沒這麼甜膩

反而搭上香蕉呈現了清爽感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這餐吃下來花了六百多元

但是我們連晚餐都吃飽了啦!!!

腳又不酸了,又可以再去逛街囉!!哈哈

然後低銷是每人一杯飲料喔~

吃不完的餐點可以打包,像我們就包了鬆餅走

但是並不馬虎喔!除了鬆餅主體是你剩多少包多少外

醬料一樣都沒少,香蕉沒有啦!!

就是有巧克力醬跟冰淇淋還有香蕉醬這樣

用小小的透明圓盒裝起來,吃的時候可以直接沾

對了來個題外話~

其實本來也要打UCC的食記

但是這家咖啡店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所以我不打算詳細介紹





這是我由上往下拍攝的餐點

莎拉的醬全都在底部,就算要沾也只有一點點

南瓜濃湯很好喝~水準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

麵包烤得酥脆,沾濃湯還不錯

主餐我沒照,點得是焗烤蘑菇飯

做得也是一般般的口感

想當然來咖啡店就是要喝咖啡阿

簡餐如何其實也不是主要的,所以就來看咖啡吧



喔喔!!我沒拍到咖啡~因為咖啡真的沒什麼

連這塊蛋糕我都覺得比咖啡值得

起司蛋糕下層有葡萄乾加上椰子粉餅當底

整個口感還不錯,但上面的透明膠略顯乾硬

覺得是放一段時間的那種蛋糕

咖啡呢要點第一名維也納咖啡

上方的奶油要搭著咖啡一起喝

因為下面的咖啡超級苦的!!!要小心服用

最後講一下環境服務

位在SOGO四樓的UCC位在角落

客群也都是媽媽們貴婦這樣

我們那天去只有我們是二十幾其他都像是四十的貴婦

服務方面我真的不很滿意

咖啡等太久了,是東西全都吃完後等到發慌無聊那種久

還要提醒服務生,感覺是被遺忘的樣子

然後服務生不是你舉手他就會來的

非要等到他來你附近時你親自呼喚他才會理你

說不詳細介紹還是說了一堆= ="

不過想嘗試的人還是可以去嘗鮮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