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更新~增加說明書圖片

 

2014/6 更新~網友反應照片顯示不出來,已重新連結圖片

 

有任何問題或圖片又出錯了請留言告知喔!!!感恩~~

 

 

 



前幾天去誠品逛逛時看到這個3D雷射DIY材料包

心中大喜~因為我對這種東西超有興趣,雖然我手拙啦!!

但是我還是買回來囉~價格也都很可愛,一百三到一百六左右

越複雜的就越貴這樣


[金閣寺]

 

 

 

有九種可供選擇~選這個是因為他最難啦!!

後面有標難度,這個是五顆星喔~

需要自備的器具有:白膠。鑷子。美工刀。切割墊。(最後使用膠水 2014/6更新)

內有說明書教你一步一步來做金閣寺

 

 

 

 

然後材料包是已經雷射好的只要組裝就好

而且顏色都有幫你準備好~放心做就好了喔

 

一近看發現一點都不馬虎,窗戶該有的都沒少

而且也是選用較硬的紙,質感上是非常好的

 

這是蓋子~是否透出濃厚的高級質感!?

 

 

 

 

 

上面寫說需要180分鐘的時間完成

但我覺得這是休閒時可以玩的,也就不需要太急太趕

基本上我花了三天完成金閣寺

就邊看電視啦聽音樂邊做,挺開心的!!

以下為說明書~製作方式~如圖片有不清楚部分都可以提問

盒身組合有兩張圖片

image.jpg

image.jpg

 

金閣寺主體的製作(圖片有點模糊應該是手機近距離拍攝導致)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樹木製作

image.jpg  


[巴黎鐵塔]


 

 

天也曉得巴黎鐵塔在我心中象徵的意義就是夢想。浪漫。

我理所當然要帶他回家阿!!

 

 



然後我還想將鐵塔上色~這樣應該不算瘋狂吧

 

你看看他這麼細緻卻白白的讓我覺得很可惜~

是不是應該要上色嘛!!!((踢腿~

上面註明須要90分鐘完成,但我還想上色應該不知道做到哪一年

 

美美的蓋子~我都要融化了啦><"

 

 

 

製作說明書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其實我還沒開始做巴黎鐵塔,因為我還沒找到上色工具~哈哈

以下先看我完成的金閣寺吧!!!

 

屋頂有點小小失敗,超難做的!!而蠻力女我就小小破壞他了= ="

 

完成後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立體漸層感是非常完美的

即使我的美工非常不好,但是完成後還是覺得很美阿~~

成就感一百分啦!!!

 




這個材料包在各大誠品都有販售喔!!

品名:3D雷射DIY材料包

設計:台灣之音文創

完成一個後就好想去把剩下沒買的買回家喔

讓他在我書桌上排排站就覺得好勾椎~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