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STAY 的蛋糕最近在家中出現的次數真的很高

 

太好吃了沒辦法

 

之前有分享過其他口味囉~

 

之前的口味分享: [美食] STAY金柏蛋糕好好吃 

 

這次要分享兩個口味

 

我先說名子我都不記得了~~~哈哈

 

我只負責吃而已!!!

 

所以想吃的朋友可以依照片去找找

 

第一種有剖面圖的是水果口味的

 

旁邊還有手指餅乾可以搭配吃

 

手指餅乾的口感有點像傳統麵包店的馬卡龍(西點蛋糕)

 

蛋糕本身依舊口感層次非常多

 

上層凝膠吃起來有點土鳳梨加上百香果的味道

 

中間紅紅的我倒是覺得有土芭樂的味道

 

然後其他有點香草還是椰子= =" 分不清了

 

最底下的餅皮真的豎起大姆哥超好吃的阿

 

無法言語說明~最下層餅皮有些奶香味然後脆脆的

 

總之水果口味吃起來非常清香~而且解膩飯後吃剛剛好

 

另一個是花生巧克力的口味

 

這個因為吃太飽了當下沒有吃((所以沒有剖面圖

 

但是後來我吃了~~~

 

巧克力一樣是不太甜膩的巧克力

 

中間只有一層夾心

 

是花生混入巧克力的夾層

 

花生味道很鮮明不會被巧克力蓋過去

 

但是又會有巧克力的清香

 

整個口味吃起來完全不膩

 

中間的夾層又非常綿密很好吃

 

我看能將花生入蛋糕裡最好吃的也就是他們家了

 

對了有做小的蛋糕啦~

 

因為我們是生日蛋糕特別請他們做成大尺寸

 

一般他們是販售小的喔!!!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返鄉通車順順利利喔~

 

是說可以準備幾部影集路上看比較不無聊

 

這次過年待在台北過~

 

每年台北到了過年就冷冷清清阿>"<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