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篇要說的是平日保養之一

 

分享我最愛用的懶人保養品

 

先來說化妝棉

 

化妝棉是化妝水或卸妝時都會用到的

 

算是很必備的東西

 

但是我非常推薦絲花的化妝棉

 

因為只要是液體倒入他都不浪費

 

裡面的棉花飽飽的吸足就能完全使用

 

外層的紗布材質也很細緻

 

使用在臉上的東西一定要講究一點

 

絲花化妝棉使用上完全沒有不適感

 

但是如果你要用化妝水敷臉或是使用膏狀敷臉的話

 

這款就不適合~反而要用最便宜最薄的那種化妝棉喔!!

 

我都會在折扣時大量囤貨~

 

附上絲花網址給大家: http://www.silcot.com.tw/index.php

 

再來是Bioderma化妝水~

 

他是懶人必備喔~

 

為何這麼說呢~以下是網站上的介紹

 

1. 獨特Micelle新科技,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

 

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防水彩妝與不潔物。


2. PH5.5、不含皂鹼、不刺激肌膚,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清爽。

 

3.擁有最先進的Fluidactiv®(皮脂品質改善配方),可以改善皮脂品質,預防隨之發生粉刺、毛孔堵塞等油性問題肌膚狀況。

 

葡萄糖酸鋅(Zinc Gluconate)可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減少臉部油光、細緻毛孔收斂。油性、粉刺、混合及一般肌膚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

 

再次使用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

 

它可以當卸妝又可以當保濕,所以懶人必備沒話說!!

 

我已經使用好幾罐了,看到圖片左邊這瓶小的已經使用完畢了吧~

 

我都是一次買大送小~有買大送大就買通常會累積一次囤所有商品比較優惠

 

使用上我都是用綠色蓋子是控油的~

 

我起初不相信他能卸妝,我還分左半邊用他卸妝右半邊用卸妝油卸妝

 

結果是~可以卸妝但是要卸比較多遍,眼唇也可以卸

 

洗淨臉後當化妝水保養,是乾爽的感覺好像形成保護膜的樣子

 

像是出遠門我都只帶這瓶+保濕乳液就搞定了

 

非常方便~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非常討喜!!

 

附上官方網站: http://bioderma.com.tw/index_1.html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