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2.JPG

 

最近常常在北車西門出沒

 

說真的對我來說這一區就是個平價美食沙漠區域

 

也許是我沒有認真去找啦>"<

 

今天要介紹的平價老字號美食在西門峨嵋停車場旁的小巷子(便所餐廳這條巷子)

 

IMG_8433.JPG

 

一開始真的就是經過~看到"老字號"三個字就看一下谷歌評價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評價有點高低不一

 

不過店主很用心經營也很有自信心的回覆我立馬決定進去吃吃看

 

一方面也因為店內真的都坐滿~我想說就算是踩雷也有一堆人陪我一起罵>"<

 

總之~進去看到報章介紹還有店內一堆證明保證我信心也大增

 

所以又點一堆了~~~

 

IMG_8434.JPG

 

排骨算是招牌所以要點

 

有人建議要吃炒飯不要點排骨飯

 

我很認同喔~排骨飯就是白飯跟兩樣配菜這樣

 

所以我建議點炒飯

 

排骨口感~非常軟嫩入味又不會過度油膩,外皮不會硬到刮嘴超讚賞

 

有些排骨便當會太油吃到最後真的超反胃

 

這家不會喔~特殊作法難怪老闆超自信

 

IMG_8435.JPG

 

滷白菜口味偏重鹹

 

我是重口味的人~我都覺得鹹那真的就是超級洗腎鹹

 

要配飯吃~而且要多挖兩口

 

IMG_8436.JPG

 

蛤蠣湯有著飽滿大顆的蛤蠣

 

整碗湯夠味好喝但有一點點油

 

天冷可以喝一碗

 

IMG_8437.JPG

 

炒飯我也是要大力推推

 

我吃肉絲炒飯~飯粒顆顆分明油亮好吃

 

而且很夠味~肉絲不是那種老硬口感反而是軟嫩好咬的肉絲

 

炒飯超大盤建議兩人分食

 

以上推薦大家~去西門可以多一個選擇囉~別再去吃餐廳了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

 

 

 

 

下面連結是我販售的手工口金包款

 

歡迎大家點閱參觀~也能夠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