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6.JPG

 

今天要介紹真的是實屬不易的美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北車補過習吃過飯

 

我有在北車覓食過

 

最後最終都是選定一間店還能吃就一路吃到學期結束這樣很可憐

 

直到現在到了北車依然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百貨公司又太貴吃來吃去都那樣

 

然後假日外面有開的真的大多都不怎樣

 

說了一車今天就要來推給大家吃一間很好吃的店

 

會說這麼多就是因為我在北車真的踩了超多小吃店的雷

 

這間店叫做[好味港式快餐]在樂麵屋隔壁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17號之3

 

IMG_8415.JPG

 

這間店在尖峰時後去是要排隊的

 

不過速度也很快~節奏是先結帳拿著結帳單子前往領飯

 

我們點了一份三寶一份五寶一份油雞

 

說真的吃到後來根本飽到不行完全不用點油雞

 

油雞單吃會覺得太多一定要配飯

 

而且單吃會很鹹(我重口味喔)連我吃都嫌一定是要洗腎的程度

 

IMG_8414.JPG

 

上圖是五寶(拜託不要問我哪五寶)

 

我記得叉燒/油雞/香腸/烤鴨

 

有一個特級好吃圖中間看起來肥肥的那一塊肉

 

我告訴你這個超級無敵宇宙好吃

 

外皮超脆~他的肥油不會吃下去超想吐那種而是像奶油整個融化在嘴裡的感覺

 

他的外皮脆到不可思議~我一口咬下去脆到連我寶貝都聽到驚呼這是餅乾的聲音嗎?!

 

就是這麼誇張~~~我覺得三塊夠了再多就膩了

 

其他肉都很軟嫩不會有咬不爛的問題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香腸沒有那麼優秀

 

配菜還OK 油蔥花很鹹很像鹹水雞附的那種

 

整體吃完需要一瓶水~很鹹不是開玩笑的

 

可是135元吃五寶這麼慈善的價格又好吃真的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下列連結歡迎點擊參觀選購

 

手作耐用容量大的口金包款

 

讓你的包款經典搭配有特色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