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3.JPG

 

今天又跳到台中來了啦~~~

 

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隱身在市場的甜點店---耕者有其田

 

整間店的風格是走一個溫暖色系

 

然後也有好多鏟子耙子可以拍照

 

店面室內縮的要細心找一下

 

IMG_8534.JPG

 

我們抵達已經是晚上六點左右~能挑選的蛋糕已經不多了

 

看來大家都蠻喜歡的

 

IMG_8535.JPG

 

店內的鏟子耙子出現!!!

 

還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拍照

 

店內位子不少~大約五六桌

 

採先點餐付帳入座方式

 

IMG_8536.JPG

 

櫃檯旁邊也有一些多肉植物跟花草

 

IMG_8538.JPG

 

這裡的水杯採自助方式

 

要喝多少自己倒

 

IMG_8539.JPG

 

今天的主角登場~噹噹

 

我點了一個檸檬塔/藍莓塔/巧克力蛋糕

 

我個人喜歡檸檬塔~這算是我去每個甜點店如果有我都會點的

 

我喜歡酸甜的滋味~

 

不過這塊檸檬塔只有微酸而已味道夠香氣夠但常吃同類蛋糕的人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藍莓塔也是酸甜系列~就是我會點的固定班底

 

這我就要說藍莓吃起來有藍莓味道但是不甜~連我寶貝都說這塊蛋糕一點都不甜

 

最後~巧克力蛋糕是我寶貝的固定必點款

 

他說~拍照就好~我就沒吃了哈哈

 

IMG_8553.JPG

 

裝潢來說都是小巧思+乾燥花

 

IMG_8554.JPG

 

整體來說~我建議偶爾想吃甜點的人去走走吃幾塊蛋糕

 

不過如果你很挑嘴那就建議你逮著拍照的心去當當網美就好

 

價格都落在一百左右~我記得我點三塊蛋糕就要三百多塊

 

以上不負責食記結束~店家七點關門想前往的朋友要早早去喔

 

 

 

 

 

下面連結是我販售的手工口金包款

 

歡迎大家點閱參觀~也能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