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4.JPG

 

燈燈~~~我終於失心瘋買了盒玩

 

為什麼我說失心瘋呢?!

 

因為我就連去日本的拉拉熊商店都忍住沒掃整組盒玩回來@@"

 

結果去掃了這四盒盒玩

 

架上只剩四盒了哭哭= ="我還是跑了好幾家店才找到的

 

IMG_6905.JPG

 

說到拉拉熊這麼多盒玩系列我只愛這款

 

因為每一盒都有黃色小雞^^~

 

其中還有最想要的小雞轉蛋(超想要)

 

也好想要小雞杯子喔(我之前有分享過我的小雞蒐藏也有杯子

 

因為只有四盒所以很是興奮期待到底會是什麼呢

 

那就開箱吧~~~~~期待

 

IMG_6909.JPG

 

我開箱的過程有PO影片在IG上面

 

但這裡就提供開箱完畢的擺設照片

 

那我就提一些有特色的好了

 

左上圖有層架~背板分別是拉拉熊,懶妹,小雞頭很可愛

 

層架中有相框可以放圖片(可以換圖)

 

層架最下方是小雞零錢罐(大家都知道小雞最愛打掃跟存錢)裡面真的是擬真日幣10元

 

衣架子上有一隻小小雞!!!!! 天啊我太驚訝了超可愛

 

滾滾輪真的會滾但不能黏就是了

 

衣服枕頭床也是有凹凸很擬真

 

最後是我超愛的小雞轉蛋可以開闔超棒

 

IMG_6910.JPG

 

這組我已經供奉在家裡了(((哈哈哈哈

 

超喜歡小雞超愛這組

 

之前有分享過蒐藏的小雞可以去溫習一下

[生活] 拉拉熊之小雞超級大愛蒐藏(上)

[生活] 拉拉熊之小雞超級大蒐藏(下)

 

今後我會一直蒐藏分享更多黃色小雞

 

喜歡黃色小雞的朋友可以持續鎖定喔

 

下面是本人手作包款販售~如果以後有小雞樣式我一定要縫製一款小雞包(((哈哈哈)))

 

請大家多多點閱捧場^^~也可以直接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