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打預防針~女孩們快閃店已經結束~我只是紀錄打爽爽得而已

 

亞洲快閃已經沒有囉^^~就等之後也許明年後年都不一定

 

從之前日本香港都有香奈兒咖啡快閃店終於輪到台灣

 

一樣在東區靠市民大道的巷弄內~我是平日前往一樣多人

 

現場有管制人數所以要排隊~不過我沒有排太久就進去了

 

IMG_5805.JPG

 

快閃店裝潢得就像是要長住的店面一樣

 

鋪草皮還有招牌燈另外還有大牆壁可以照相

 

整個變身得超完美咖啡店一點都不覺得哪裡怪

 

IMG_5833.JPG

 

入場後會導覽你先去拍照這樣

 

然後換換咖啡

 

有提供拿鐵/美式/水三種擇一

 

大家都拿咖啡較多~好後悔應該帶瓶水之後可以裝水喝

 

因為咖啡味道真的很普通小七拿鐵還贏過他

 

IMG_5830.JPG

 

現場還有裝飾用蛋糕

 

非常讓人想點來吃

 

抱歉我就是瘋狂粉絲~香奈兒對我就是有種致命吸引力

 

IMG_5836.JPG

 

果汁機裡滿滿香奈兒@@

 

要逼死誰啊!! 

 

IMG_5825.JPG

 

當然再如何逼真如何甜美其實咖啡店並不是咖啡店

 

是保養品/彩妝販售以及試用的快閃店

 

IMG_5824.JPG

 

好多漂亮美眉一直拍照還有直播

 

你就知道小小的快閃店吸引多少人

 

IMG_5813.JPG

 

當然最新的缺貨搶手貨在快閃店一點都不是問題

 

馬上就買得到囉~~~

 

下次希望不是快閃店@@希望是真的咖啡店來

 

這樣我要每週報到點滿全部的蛋糕^^~

 

再次提醒~快閃店已經結束~沒有了沒有了別問在哪囉

 

-----------------------工商時間-----------------------

 

口金包/零錢包/鑰匙圈/手提袋現貨熱映中,請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喔!!!

 

私手作布坊FB搜尋 : handmadeZ.tw

 

私手作布坊IG搜尋 : zizihandmade

 

私手作布坊line客服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