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2.JPG

 

今天這間咖啡店是我寶貝找的店

 

因為他很少主動帶我去哪裡約會所以一定要記錄一下紀念紀念

 

這間咖啡店不大屬於轉角店有內用座位跟騎樓也能用餐

 

看網路評價餐點都不錯所以就甜鹹都點了

 

當然我倆都超愛喝咖啡絕不能錯過

 

IMG_7756.JPG

 

鹹派剖面圖~料多實在皮軟好吃

 

我覺得一個人吃一個剛好

 

下午茶這樣的分量很OK不會太多

 

IMG_7753.JPG

 

檸檬塔是我看到都會點來吃吃看的蛋糕

 

我喜歡微酸搭配餅皮能夠達到剛剛好的平衡

 

既能吃到檸檬微酸帶甜的滋味又能吃到餅皮的香

 

這塊蛋糕沒有讓我失望~各種味道都不過分搶戲又能互相堆疊味道上的層次

 

IMG_7754.JPG

 

巧克力熔岩我就稍稍提一下好了~

 

因為我不太吃巧克力~這塊是我寶貝點的

 

巧克力不會太甜整體上也不是死甜的口感

 

是能讓我這種不太吃巧克力的人多吃兩口的順口味道

 

但我畢竟不喜巧克力就不多說~我寶貝是超喜歡的就是了

 

IMG_7755.JPG

 

我點了拿鐵(抱歉我真的忘記是不是玫瑰口味)

 

但我記得拿鐵是很柔順的味道

 

只是有一點點稍貴~但偶爾放鬆一下倒是無妨

 

來到天母總覺得環境清幽

 

在這裡喝下午茶也真是一種享受

 

有機會來到天母不妨來露特西亞喝杯咖啡~體驗一下心靈的放鬆

 

 

 

下方連結是我自己手工研發的口金包款

 

市面上很少看到這種款式也很少一樣的花色

 

歡迎多多支持~也能線上購買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