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5.JPG

 

我應該先拉鞭炮來放一下~~~恭喜私手作布坊終於生出足夠商品來擺攤

 

其實擺攤的想法早就有了        只是處處尋無試水溫的場地

 

原本想說西門町或是松菸那裏的市集去試試看

 

不過光是場地費用就是千元起跳兩天        雖然這些點人流多生意應該會不錯

 

但小女子心臟弱弱無法

 

有錢都投到手作裡了哪裡有多餘的場地費用呢?????

 

IMG_6419.JPG

 

就在不放棄打聽之下有朋友推薦了"河邊生活"市集

 

這裡的老闆人很好~免費提供桌椅場地來讓我們這些手作文創的夢想者有個舞台

 

正好我也能試試看第一線客人的觀感反映

 

像是上圖的氣球包就有很多人覺得超可愛又很實用(小東西跟零錢都OK)

 

媽媽們還會覺得上市場用完全方便

 

IMG_6517.JPG

 

一開始我還擔心這個點是住宅區會不會沒有人?

 

後來證明我白擔心一場~~~第一天還在準備開攤時就有客人買了拉鍊包

 

河邊生活每週六日都有市集~限量五攤擺設~台大師大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我不一定會每周都在那裡擺攤~不過有機會我就會去

 

私手作布坊擺攤時間都會公布在粉絲團或IG可以去看看喔!!!

 

最近在研究皮革縫製~上圖是皮革初體驗(是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還不夠好要再研究研究~希望未來能提供布包跟皮革包款

 

IMG_6518.JPG

 

當天也有客人買走了大口金包^^~

 

我們的口金包款都是手提款式~但客人反應希望能背著

 

所以這周努力研究終於迸出可背也可手提兩用包!!!

 

五金部份我會在換一下~這樣就能背著上街享受口金包經典時尚了

 

IMG_6443.JPG

 

上周開攤初體驗算是大成功~~~

 

很謝謝購買的客人停下來翻看的客人   你們都是肯定我的人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

 

說真的創業不簡單  真的很難  要熬過現實金錢上的壓力   社會心理的壓力  各種眼光各種枷鎖各種瞧不起

 

但是會檢視別人的人自己並不一定有本事對嗎??

 

我有夢  我有興趣  我敢做敢衝   在最能吃苦的時候打拼

 

以上鼓勵有夢追夢的朋友~你們都是最棒的

 

-----------------------------------------------------------------------------------------------------------

線上購買/線上觀看/商品全系列/材料五金類/手作教學

 

都在下面各類按鈕~影片在FB   商品全系列都在官方網站

 

8/12-8/13兩天也會在河邊生活市集擺攤歡迎大家來聊天或是創業甘苦談都可以喔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