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的皮件我老早就想要了~

這個皮夾在去年就趁著周年慶一同入手了

也使用了快一年,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個牌子是土生土長的日本品牌,成立於1994年

在2002年在日本打響知名度

希爾頓姊妹以合作設計包款和代言廣告方式成功引起流行

主打元素有愛心環。蝴蝶結。水鑽等等

這個大品牌下面分成11個支線

而我買的是屬於petit choice

主要是以可愛甜美的皮夾。筆記本。鑰匙包。化妝包等小物為主

屬於入門款的類型





包裝得非常漂亮,但是對於整個白白的盒子我蠻有意見的

感覺很沒質感,就像是便宜貨一樣

好歹也是花了好幾張小朋友的耶~這種盒子不對吧!!!







這個牌子很會行銷,抓住女生的心理然後運用明星廣告打出一片天

在店內是禁止拍照的,防止仿品出現

而且產品都走限量稀少制,讓人覺得物以稀為貴





要特別提醒一下喔~我買的皮件都不是真皮

雖然觸感很軟嫩((咦~不是吃的啦> <"

這整個皮夾都是合成皮喔!!!





吊飾非常精緻,沒有馬虎的成分

上面有小鑽,用這麼久也沒有掉漆或鏽掉等問題

皮夾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圖案

完全代表我啊!!!一堆瓶子跟口紅

夾層我忘記拍了,有非常多夾層也很夠用

可以放八張卡,中間有零錢夾

外層還有發票夾這樣~~

但因為屬於軟皮,所以要小心使用

不然很容易刮傷擦傷,這都不好處理又很醜

使用快一年的心得是

要很小心使用不能碰到水或擦撞等等

偏偏我是那種將皮夾往包包裡扔的人

要避免磨擦真的有難度,其他方面就還可以

只是下次應該不會選用他們家的皮夾了

因為我覺得沒有八千多的價值感啦~

頂多三四千我就覺得很貴了

我一直覺得東西要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才是最能發揮效用的

但是大包包應該就還不錯啦~但大多都不是真皮喔

在下手時要將價格跟材質還有使用便利考量進去

如果看到都符合自己條件的包款就不要猶豫下手去啦

畢竟情人節要到啦!!

總之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tw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