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素材_18.jpg

 

先來恭喜我自己~終於將網站製作得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開張~終於可以拿出來曬網站了哈哈哈

 

人家都是曬寶寶曬恩愛的~我曬網站~

 

沒辦法~這網站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以下說故事還有介紹各個網站

 

網頁素材_23.jpg

 

我們原有的是FB粉絲專頁跟IG還有LINE客服

 

但因為沒有可以直接購買的地方也沒有像是商品目錄的網站

 

所以想說~有個官網好像比較專業的樣子

 

就這樣踏上眼睛爆掉的研究官網路程

 

網頁素材_61.jpg

 

照片有分室外室內~我還一直研究人家網站都有些什麼要素

 

要有室外照片還要有乾淨的商品獨照

 

這下我頭大了~我平時都是用手機拍拍照壓根沒玩這麼專業的

 

沒想到這次玩大了~硬著頭皮就拍吧

 

網頁素材_68.jpg

 

到處奔波找景~大包小包出門天氣又炎熱

 

但這堅持在看到照片後都覺得值得(真的)我的皮膚都曬黑了不知道幾個色階

 

3.jpg

 

最後~每個網站照片都是自己研究自己拍攝

 

什麼打光調色都自己來~害我覺得自己也能走這一途

 

棚拍圖_36.jpg

 

網站的排序/配色/文字/連結按鈕/文案都是出自我自己發想

 

當然我有個好夥伴幫我拍照啦~攝影這塊我真的投降

 

棚拍圖_43.jpg

 

看到這裡有關注FB的人一定知道我剛剛發表了新品

 

蛋型零錢包~有布面/皮面~皮革是仿皮初登場

 

以往都是以布面為主~現在增加仿皮革在質感創意上更提高層次

 

棚拍圖_51.jpg

 

大腸圈也一直都是熱銷品~外面紗質大腸圈都要170元不誇張夜市也很貴

 

我定價真的很慈善事業不騙150元是布料的喔

 

棚拍圖_60.jpg

 

鑰匙圈也是限量販售~因為要鑽孔洞我的手超痛

 

我自從手工包款製作之後就有板機指了>"<哭哭

 

所以鑰匙圈真的限量供應沒辦法量產

 

IG1.png

 

來帶大家觀看一下我各大網站

 

首先是INSTAGRAM   目前IG會發布的東西跟FB同步

 

基本上就是看大家使用習慣

 

習慣IG就用IG是沒問題的~活動資訊優惠一樣不會落羔(台語)

 

喜歡就追蹤一下我們喔!!   上面有放官方網站可以去看看

 

FB一樣有網站~之後可能會直播   也會放上手作教學影片

 

希望大家一同踏入手工世界囉

 

LINE1.png

 

再來是LINE~這個設立非常必要~因為我總有疏忽忘記打上網站資訊的時候

 

這樣大家就能LINE我們的客服人員詢問

 

請大家多多利用喔

 

WEB1.png

 

最後來到~我的寶貝網站

 

帶大家來瀏覽一下

 

有小圖連結按鈕的都可以直接點選就會到達對應的地方

 

網站左側或是手機會有縮圖的分頁~有首頁/簡介/商店/聯絡我們四頁分頁

 

下圖就介紹商店部分

 

WEB2.png

 

點選商品後會看到大圖一張跟數張小圖    都可以隨意切換圖片

 

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片上即可放大觀看ZOOM IN 連毛細孔都清清楚楚~單眼就是這麼誠實

 

價格也在上面囉~正所謂藝術有價,請別再詢問客服殺價喔!!! 

 

再來會有商品介紹跟尺寸說明,注意事項也有喔!!

 

如果看到你的本命想要立即擁有的話     就按下"購買請至蝦皮網站下單"這個按鈕就會跑到蝦皮囉

 

目前是在蝦皮購買~因為蝦皮不定時會有優惠購物金,又能有免運等等活動~又能刷卡轉帳/郵寄或超取

 

這麼好康絕對不能讓喜愛手作包的你們吃虧阿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看一下網站~如果覺得不錯也幫忙分享出去

 

這樣我就會更賣力也更有成就感~^^~然後我就會辦活動或是代購之類的~^^~

 

下面各類按鈕請大家按下去參觀支持一下~~~先跟你們謝謝啦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LINE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