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美食介紹文喔!!!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這家超級好吃的牛排西餐廳照片非常之少

雖然小姿我已經吃過三次了((慚愧~奔走中~~~

但是網路上的照片很豐富啦~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對了!如果想去照像紀錄的人我建議專門帶相機拍會比較優

那裡燈光偏暗,我覺得手機照相較不建議

閃光燈打下去眼睛都花了@@

提醒一下喔~這間西餐廳不是這麼好訂位

所以說有特定的節日要去慶祝請提前兩個禮拜以上訂位比較保險喔!



第一次去沾美是朋友帶去的,他位於大樓的地下室

沒去過的人其實蠻不好找的

走進大樓後迎接你的就是地毯式樓梯

進去後就是滿滿的舊西餐廳風格

進去後就有服務生為你帶位,廁所是在外面喔~

位子算多,但是蠻小的

跟鄰桌的間距也不大,旁邊擺放甜點跟沙拉可自助取用

中間有一台三角鋼琴,是有真人演奏的喔!!

照片上的是生日大餐,記得好像是松阪和牛加一半龍蝦

一開始會送上橘色甜甜的酒,我喝起來覺得像芬達!!

點完餐就可以動身去拿沙拉,再來就會送上餐包跟湯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加胡椒~

他們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看起來經驗豐富的老先生,現在有一些年輕的啦

當然經驗豐富的服務生會建議你怎麼吃是比較好吃的吃法



湯點的部分我喝了牛尾清湯,不油膩而且牛尾很軟嫩入口即化

再來就是我的龍蝦加和牛主餐了!!!

其實前餐已經吃了七分飽了= ="

但是!他好吃到我將他通通吃光光

你看看這一盤比我的臉大,我吃完整個胃凸凸

由海鮮下手,龍蝦肉的軟硬度剛剛好

有嚼勁且肉質嫩彈,烹調方式也鎖住了肉的鮮甜味

一口下去滿滿的大滿足!!!



而松阪和牛也是軟嫩多汁,入口即化

我不喜歡太有嚼勁要咬很久的肉

這種烹調方是剛剛好深得我心

吃完後可以動身取用甜點,此時飲品會送來

吃完主餐我真的飽翻!!!但是說什麼也要去拿蛋糕水果



然後生日只要提前在訂位時註明,都會有小蛋糕

服務生會圍在你身邊唱生日歌((其實蠻害羞的大家會一直看你



蛋糕是當日現做的,非常有心

口味也相當的好,四吋的吧手掌這麼大

草莓有點酸就是了,鮮奶油還蠻好吃的~



當天還見證一場求婚記,好浪漫啊!!!

然後情人節快到了,沾美有出套餐喔~

想吃的人要快快訂位阿~

價位的話偏高,但絕對超值喔!!

只能說老牌西餐廳的口碑不是假的~

節日慶祝我覺得可以放在首選喔,去幾次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更多照片跟介紹就請大家去沾美的臉書瞧瞧囉

餐廳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台北市仁愛圓環旁)

訂位專線:為02-2711-7750,訂位時間為10:00-22:00

有停車場可以代客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