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這麼大這麼大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潑水節

大家都有準備武器來攻擊

只有我沒有武器~而且手機防水套也沒有

所以照片都只能跟別人拿= ="

好處是我玩得很盡興這樣子



蘇澳冷泉潑水節是當地年度盛事

當地特別將蘇澳車站前的道路清出來做潑水大戰的場地

也特別在下午封街來做一個踩街的活動

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已經玩起來了

大家紛紛找尋自己的敵人攻擊

不管你是朋友路人剩至警察都能成為攻擊對象

平日滅火的消防車也趕來送水灑水參與活動~

整個場面跟童玩節一樣盛大!!!



有看到了吧灑水車一路跟隨我們踩街~

而兩旁的店家也會接起水管攻擊踩街的人

形成街上的人與店家相互攻擊的畫面



如此強力的水柱真的被沖到臉就要歪了!!

我記得我一直逃一直躲這個強力水柱~



踩街活動在路的兩端都可以領取手環

兩條都拿到的人就能換取小禮物餐具組




這一次的潑水節非常好玩有趣

雖然我曬傷了><"但是回憶卻很美好

下次來要記得帶手機防水套跟蛙鏡防曬乳

我記得我的眼睛一直因為水而睜不開

夏天來這裡玩玩舒壓也不錯~

然後去冷泉公園泡泡冷泉換個衣服再去吃冰

真得是再好不過的行程了~

記得明年還要去參加蘇澳冷泉潑水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