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先給大家看一張可愛的照片

 

然後我要先禮後兵的先說優點

 

因為這一餐我實在吃得非常生氣到一個不行

 

布丁狗主題餐廳在信義區ATT4fun的五樓

 

一上到五樓手扶梯就能看到地板布丁狗的指引

 

沒錯你會被可愛的裝潢矇蔽雙眼(我就是)

 

其實已經經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想進去吃看看

 

不過每次都是在正餐時間經過就想吃其他鹹食

 

這次~完全是特地去吃的~下午茶時段就要吃到他

 

好啦~其實是為了杯子才去的.......

 

image.jpeg

 

裏頭裝潢呈現一個萌炸的黃澄澄

 

特別沙發坐位是布丁狗的造型~那是搶手的位置只有兩桌

 

壁紙燈罩也都相當用心全部都是布丁狗的

 

一進門右手邊是結帳區~也有販售商品

 

不過說實在只有少數幾樣商品~也都提不起消費慾望(很失敗

 

image.jpeg

 

菜單拍得很可愛

 

價位就是主題餐廳的那種價格

 

其實可以接受這個價位~之前拉拉熊餐廳也差不多

 

以拉拉熊餐廳來做參考的話其實還好

 

事前已經知道主題餐廳餐點就不要太期待

 

普通能吃下口不難吃就好

 

為了杯子我點了無敵鬆餅~然後吃甜點要配飲料

 

就又點了一杯焦糖拿鐵

 

以上沒有批評~以下要開始抱怨

 

image.jpeg

 

真心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油類進身體

(以下是我當天吃完餐廳完全大抱走的心得第一時間就PO上FB大飆罵)


以下是抱怨文⋯⋯很心動想吃的人勸你三思(我在做善事)
然後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如果我味覺有問題,勿戰謝謝!


大綱就是中看不中吃,除非對布丁狗有無限愛愛愛不完❤️❤️❤️❤️❤️

 

以下實吃心得
我點無敵鬆餅⋯
1.水果不甜(不強求)
2.楓糖漿太死甜很糖精的味道
3.鬆餅本體沒有麵粉香氣
4.裏層有卡士達醬只有顏色像,味道完全沒有卡士達味道且偏固體狀不是稠狀
5.鮮奶油沒有奶香味且一樣偏固體無味道
6.鬆餅裏層還有巧克力醬⋯味道像是以前雜貨店賣的足球巧克力味道⋯非常不愛

 

吃甜食怎麼可以沒有飲料
飲料是鮮奶油焦糖拿鐵⋯⋯
一樣讓人不敢恭維第二次
1.鮮奶油一樣是沒味道的鮮奶油(根本就是油類)
2.拿鐵喝不到咖啡味道只有滿滿奶味
3.焦糖一樣濃厚焦糖味道但甜到不像話無法喝完越喝越渴⋯⋯

 

總結⋯
1.餐點失敗,只靠裝潢大概撐不了多久。
2.周邊商品非常少也讓人沒有購物慾望。
最後客人非常少!在用餐時段也有位子,可見這味道由客人評斷就知道該猶豫一下了。
最生氣的是⋯價位非常貴,以上鬆餅380+飲料180這個CP質請我都不要再去一次,寧可去吃夜市涼麵之類的還比較優!


以上!我第一次吃到如此生氣不爽,原本這類主題餐廳我就不抱好吃心態

像是拉拉熊餐廳我就會覺得普通對得起這價位,但這家就⋯

是在毀壞布丁狗嗎⋯⋯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