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引領睡眠科技新時代,歐洲的冠軍名床SAN LORENZO(聖洛倫索)

 

其實小姿家裡是傢俱業起家的~對於傢俱挑選以及床墊比起一般同年齡的朋友多了一些了解

 

這次特別跑到五股的展示場來了解這支冠軍品牌特別的地方(文後會附上資訊)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讓大家稍微有個概念

 

SAN LORENZO(聖洛倫索)是一個釋壓無毒新科技的床墊品牌,為追求健康的你提供最好的健康睡眠品質~

 

SAN LORENZO(聖洛倫索)是義大利品牌,所有床墊均產自於義大利工廠

 

非常難得的是~產品符合安全,人體工學及環境保護的最高標準!!

 

品牌得到非常多認證~包括不含及不釋放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

 

以及義大利~歐洲及國際技術法規認可有關產品的安全性  耐用性  防火性  CATAS認證

 

更特別的是有些產品還獲得了義大利衛生署頒發的第1級"醫療設備"認證

 

同時床墊也很環保,採用生態材料~可分解回收不對大自然產生額外負擔

 

以上是我特別去展示場了解到的SAN LORENZO(聖洛倫索)簡單介紹

 

其實一般人對於床墊的選擇一定非常困惑

 

因為不了解也不太懂,材質又分一大堆

 

所以往往會陷入價格戰中而忘記去比較CP值

image.jpeg

小姿個人從小接觸傢俱業到現在~我敢說家中最重要的傢俱就是沙發跟床墊

 

尤其是床墊最為重要~平日上班工作回家第一接觸沙發第二接觸床墊

 

如要說身體疲累想放鬆舒壓一定會想到去床上睡覺!!!

 

人一天與床接觸5-8小時,床與枕頭對於人體的健康就變得異常重要

 

我從小就深信這個道理~所以家裡的床墊都是精挑細選的

 

如果你會長期肩頸痠痛~失眠~淺眠~睡眠不足~腰酸背痛

 

以上症狀看醫生也不能改善的話,那有可能是枕頭與床墊不適合你

 

那你一定會問要如何挑選才能知道什麼床適合自己?是不是越貴越好?車縫線多寡是不是好的?

 

我會建議現場試躺看看!! 花一天的時間到現場邊躺邊選一定能找到最適合的床墊

image.jpeg

好的床墊要有包覆性,回彈性,支撐力要夠

 

這三點做到了基本上睡起來不會累而且人體姿勢才會對

 

人體姿勢一但正確了,就不會勞累酸痛

 

包覆性好使身體沒有空隙做到完全服貼

 

回彈性好支撐理夠可以讓身體放鬆不出力像漂浮在水上

 

再來透氣也是一大重點~床要會呼吸很重要

 

聖洛倫索的床墊枕頭具備以上所有特點

 

一進展室門口會非常貼心的請你換鞋~因為接下來就要試躺啦~

 

走進店裡第一眼看到的是架高的床墊三明治~~~(就是扒皮給你看內餡啦~~圖二)

 

第一層控溫,會自動調節表面溫度提供舒適睡眠

 

第二層記憶棉,優良的包覆性使身體完全密合無縫細

 

第三層高密度無氟水性聚氨酯泡沫,提供支撐力使身體放鬆

 

image.jpeg

會對SAN LORENZO(聖洛倫索)這麼有信心是因為他得到很多認證

 

而且真材實料不怕你看~接待人員拉鍊一開床的內餡有什麼通通看得見

 

再來每張床都有他的每件產品均隨貨附義大利原產地證明,以及進口報關文件,讓消費者買得安心放心~

 

很少床墊能做到如此讓消費者安心信賴~至少SAN LORENZO提供大家保證

 

聖洛倫索的高科技專利內芯材料除了提供成人健康舒適的睡眠外

 

也照顧到小朋友從出生的健康~搖籃大小一直到小學的尺寸一應俱全

 

更酷的是有攜帶型床墊~圖三的床是摺疊式的,外出旅行也要讓你睡得舒服

image.jpeg

上圖就是賣到嚇嚇叫的旅行組~~~總共有四種

 

不要懷疑,我就是把內餡拔出來看看有什麼祕密

 

這顆C型枕跟一般市面上幾百塊的不一樣

 

一般都使用泡棉或是顆粒狀的內芯

 

這顆內芯使用天然乳膠,具有淡淡清香,且防螨抗菌~

 

整體而言不容易變型,回彈性超強~

 

image.jpeg

這組旅行組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減壓,透氣,散熱,支撐性好,耐用還有淡淡清香(讚)

 

外層布料採用3D立體編織(就是運動員透氣衫一樣的原理)完全透氣散熱

 

上面的回彈性照片我拍得超辛苦!!!因為不管我按壓多大力多深

 

他一秒不到立馬彈回原貌= =" 我索性用錄影再截圖才有圖片可用

 

回彈力以及舒適度有多好你去試試看就知道

 

枕頭.jpg

接下來上圖就是我打包帶走的枕頭啦>"<

 

內芯是大豆纖維的泡沫材料結合天然助眠精油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當初我一躺下就覺得是他了~~~其他有涼感枕系列我都不愛

 

我本身沒有追求頭要涼涼的~不過我追求味道以及肩頸密和

 

這顆枕頭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使用這顆枕頭睡了半個月

 

有睡過才敢大聲說~真的夜夜好眠

 

無論左右翻身肩頸就是密和~枕頭的面料本身也很細緻不需要鋪枕巾

 

在外勞累了一天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什麼都可以省下來,不過床墊枕頭不能省!!!

 

否則肩頸痠痛加上失眠會影響隔天工作的心情效率

 

這可是牽一髮動全身的惡性循環呀!!!

 

image.jpeg

上圖是一個小小實驗

 

雞蛋+版子+玻璃瓶裝水=支撐力與包覆力實驗

 

雞蛋上面有編號~證明是同一顆蛋喔!

 

然後枕頭是我打包的那顆枕頭~

 

可以看到雞蛋受壓力陷入枕頭內的包覆力以及密合度非常優良

 

版子在雞蛋上方施壓也保持平衡狀態表示回彈力支撐力很棒

 

我們的肩頸以及頸椎就如同雞蛋一樣對枕頭施壓也能保持平衡

 

枕頭能夠分散壓力並提供支撐性對肩頸及人體健康才有幫助效果

 

長期覺得肩頸痠痛或是失眠淺眠的朋友

 

建議去試躺看看聖洛倫索的新科技床墊以及枕頭

 

還可以客製化服務~非常貼心~

 

 

 

下面分享SAN LORENZO(聖洛倫索)的資訊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sanlorenzo.com.tw/index.php

聖洛倫索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nlorenzo.it/

展示場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電話: (02)2900-1918

百貨專櫃: 京華城4樓

 

 

偷偷告訴大家~即日起到10月開幕都有超優惠價格~

要搶優惠又能得到健康快關注臉書活動~或直接衝去現場試躺~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