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終於訂到心中首選第一烤鴨店!!! 

 

龍都酒樓~之前在網路上就非常火紅

 

無奈我本人對烤鴨沒有什麼熱誠~就興趣缺缺沒去吃

 

不過我發現自己的口味隨著時間年紀就悄悄的變化了!!!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以前不愛吃的東西現在吃起來也好像不排斥

 

 好~我就是其一對烤鴨有著很深的誤解= ="

 

這次因為覺得港式也OK所以才來吃吃~

image.jpeg

 

為了這盤就是這盤!!!!油亮亮的烤鴨~提前兩個月訂到這天的最後一桌~

 

龍都酒樓的裝潢招牌都讓我有著酒店的錯覺@@"

 

也有像以前十幾年前的大餐廳合菜辦桌的那種感覺

 

總之~裡面有很多觀光客,更多的是老人家以及家庭聚餐

 

我先來說說烤鴨~刷醬夾肉帶皮包起來一口咬下

 

鴨皮酥脆~雖然看起來油亮油亮蛋吃下口卻一點也不油膩

 

搭上醬汁有點甜甜的肉質又軟嫩真的是一百分

 

另外薑汁皮蛋跟海帶是招待小菜~~一進門服務生就會為你準備烤鴨^^~

image.jpeg

 

因為訂位不易又不提供外帶服務~吃不完可以打包但沒有外帶

 

我們卯起來點各式料理點心~想要一網打盡所有招牌菜色

 

上圖有鮮蝦腸粉/蘿蔔絲捲/燉白菜/鮮蝦燒賣

 

鮮蝦來說~用料大方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滿嘴的Q彈蝦肉~非常過癮

 

蘿蔔絲捲外皮酥脆幾乎不用咬就化開,內餡是蘿蔔泥狀綿密不需過度咀嚼

 

燉白菜味道濃郁~小心超級燙口!!!

image.jpeg

 

再來是蒸蘿蔔糕~有加一些佐料我比較不愛啦>"<不過綿密度還OK

 

右上圖是叉燒腸粉~沒有印象了覺得鮮蝦比較讚

 

左下是蘿蔔絲捲的剖面圖

 

右下牛肉河粉~覺得普通= =" 外面普通港式味道也差不多

image.jpeg

 

最後~左上為韭菜水餃~外皮QQ好吃內餡多~不過我覺得有點油啦

 

右上蛋塔~是外酥的那種以前傳統西點麵包店都有的那種蛋塔外皮~中間的味道有濃厚蛋香

 

如果喜歡葡式蛋塔的人可能就比較不愛~~

 

左下圖叉燒包叉燒包~~我喜歡叉燒包不過我覺得他給的餡料不夠多~外皮好多阿阿阿阿= ="

 

不過叉燒包好吃~我還外帶回家了

 

下圖中間炸春捲~也是外皮酥脆~不過裡面味道為何說真的我已經沒有記憶點了= =

 

右下圖式奶黃包~我以為會是流沙奶黃包@@" 不過殘念不是

 

裡面就是一顆黃黃像是蛋黃一樣的奶黃在裡面沒有驚喜~這可以pass不用點

 

最後結語~這裡所有關於炸的外皮都是酥脆~點心表現得比較一般

 

烤鴨確實超厲害!!! 以後可以點兩盤烤鴨配一點點心就好

 

最後烤鴨骨頭會煮成粥~不過口味上覺得一般

 

為了烤鴨還是值得訂位的啦~~~烤鴨太厲害了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