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年春天最火紅的鬆餅就是他了"九州鬆餅"

 

日本非常火紅的鬆餅~訂位專線如何都打不進去

 

到民生社區富錦街現場也排不到位子

 

終於前陣子順利訂到位可以吃~不過假日還是難訂

 

平日應該比較好些~

 

菜單第一頁就是在介紹他們鬆餅的特色

 

使用九州嚴選的素材製成的鬆餅粉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我們點了三份不同口味的鬆餅

 

 

再搭配特製鮮奶茶

 

上餐時間也很快速~大概十多分鐘二十分內餐點就都上齊了

 

 

image.jpeg

 

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160元): 大家一致的口感就是沒味道~其實也不是沒味道就是不甜而已(有附糖可自行添加)

 

左下一是莓果鬆餅(280元): 口感偏酸,但實際上莓果也不多~我最後是搭配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吃下肚

 

中間是九州經典牛奶瓦芙(180元): 瓦芙好似式有麻糬在裡面,這道大家都說好吃~味道濃郁又香~口感很好

 

右下是班尼迪克蛋鬆餅(270元): 這道是鹹食口味~莎拉/培根/番茄/水波蛋混合一起吃下肚我有種漢堡的錯覺><"哈哈哈

 

結論是三人吃完家服務費快一千元~然後我們還不飽~就是很空虛沒道理

 

也許來吃看看嘗鮮是可以~如果要我再來那就算了我寧可吃別的

 

對於我來說九州鬆餅沒有驚艷感~並不特別好吃

 

我還是喜歡Eggs'n Things

 

 

工商時間

 

北歐小夜燈11/25截單~要趕著聖誕節禮物請跟上這團~因為要等貨一個月阿!!!

 

日本東京代購也是11/25截單~任何商品問題都可以去粉絲團詢問比較快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