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文華東方(有很多人覺他東方文華

 

其實我也習慣叫東方文華啦~不過文華東方才是正名喔

 

交通方面我覺得還是開車最優~

 

有停車場~我一開始還找不到

 

停車場入口在正門~進去後有指示往停車場方向

 

繞到地下B5才有位子~

 

電梯內部一整個就是宮廷式風格很漂亮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總覺得電梯內香香的

 

我們的餐廳在五樓~一開門會有服務生帶位

 

餐廳與電梯基本上算是開放式的空間也沒有隔間

 

廁所算是比較隱密~要稍走一段

 

廁所也非常宮廷風格~呈現一種奢華溫馨感

 

提供毛巾擦手我覺得很貼心方便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洗手乳跟護手乳

 

我將他的牌子拍下來了~是潘海利根的皇家橡樹

 

味道非常舒服偏肥皂味,而且味道持久不易散

 

後來上網查到貴婦百貨3樓Cyrano 有賣~不過!!!價格不斐就是了

 

進入主餐吧~菜單我原本有拍,不過因為燈光太暗也沒拍好就請各位上官網看囉

 

官網: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fine-dining/bencotto/

 

我是選擇晚間套餐4樣餐點

 

左右圖各是美國蛇河豬腹肉佐醃白菜及紅椒番茄醬(簡單來說就是豬肉

 

中間的是碳烤章魚洋芋沙拉與鮪魚子(就是烤章魚

 

先來吃豬腹肉~我一吃下去味道很強烈就在提醒我東坡肉這道菜!!!

 

很軟嫩入口即化~不過味道蠻像東坡肉~不油膩好吃

 

中間的章魚腳腳非常大隻,應該是深海巨章之腳這麼大隻

 

咬起來非常彈牙有嚼勁,味道來說有點淡

 

可能我吃了東坡肉太重鹹的關係~章魚腳就淡了些

 

喔對在這之前我已經吃了麵包了~麵包有三種口味可再續

 

如果你跟哪款麵包對上眼可以再續前緣一直續到你覺得緣份已了為止

 

麵包沾醬不是奶油~而是提供橄欖油,你可以選擇加醋與否

 

橄欖油的香氣搭上一點醋味還蠻開胃的

 

主餐我點了評價不錯的奶油培根麵

 

蛋汁會在上麵後淋上~這時不要跟我一樣顧拍照

 

請速速攪拌享用,拖太久就是會乾掉!!!

 

就像吃乾麵一樣乾,而且會冷得非常快速

 

建議上桌後攪拌立馬食用

 

口感嘛~奶香很濃郁,味道也很好

 

不過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

 

接著這道重頭戲

 

義式古法烤鴨胸襯鴨肝及番紅花蕪菁

 

左下圖是甜點傳統義式頻果派

 

先說鴨鴨~一間餐廳鴨鴨要是好吃那就成功了

 

忘了是誰說的~不重要!!但鴨要做得好吃的確困難

 

鴨鴨盤下方半圓形的是鴨肝,中間是鴨胸,最上面是番紅花醬

 

如果要單吃當然是鴨胸可以單吃

 

不過配上醬料更有味道

 

鴨肝我建議可以小嘗一口再決定要不要配醬吃

 

有些人還是會覺得腥,不過我覺得已經烹飪得不錯我能單吃幾口都沒問題

 

鴨胸一樣軟嫩好入口~鴨鴨成功

 

(我本人是不吃鴨的,因為外面的鴨都很硬我不喜歡)

 

不過這家的烹飪方式我推薦吃鴨不後悔!!!

 

甜點頻果派,我覺得很酸

 

是用青頻果做的,整到甜點沒有甜就整個是酸酸的

 

是還不錯,不過我下次會吃提拉米蘇

 

以上晚間套餐4樣一人1800要另加服務費

 

水也要另價收費用一瓶好像是250

 

以上提供參考~~~~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