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我不是一開始就要嚇大家的

 

因為我覺得有效果的東西就直接點破主題

 

這樣比鋪陳更能擊中內心

 

所以就省略一些漂亮的圖片直接來說白泥吧

 

一罐亞馬遜白泥現在已經由兩三年前的價格變成1200元

 

我從之前被各大部落客洗腦一直想買到現在才入手

 

雖然我知道自己毛孔粗大粉刺多痘痘也多

 

但因為平常上班累都累得要死所以保養也都採最簡單來做

 

所以一直說服自己沒時間敷臉也不需要買

 

不過~各位都知道週年慶就很容易失守嘛!!!

 

尤其是一直想買的東西,所以卡一刷就拜下去

 

沒有什麼外盒包裝~櫃姊就是一罐白泥+紙袋給你

 

白泥外貼的中文也就圖片上一小塊

 

連個DM都省下來了...愛地球是好事我們要全力愛護北極熊

 

官網上什麼介紹內容都沒有~還是要靠各大部落客介紹才詳細

 

我簡單介紹一下重點

 

白泥是全球唯一公平交易法認可的白泥專屬採挖井

 

只能利用11月-隔年3月開採,所以數量有限

 

白泥能緊緻毛孔,含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具有排毒的功效

 

總之就是能吸出髒汙緊緻毛孔的深層清潔面膜!!!

 

終於來到術前術後~哈哈哈不是!!使用前後對照表

 

以上圖片都沒有修過圖~用 iphone5s 前鏡頭拍攝

 

敷上白泥後~約莫十到十五分鐘有點乾就能用溫水沖洗

 

我建議是厚敷到看不見膚色最好~因為太薄馬上就乾掉了也沒效果

 

敷前已清洗臉部可以看到痘疤毛孔粉刺現形

 

敷完洗掉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膚色較白!!!我拍攝光源雖不同但我保證有變白

 

然後毛孔騙不了人,雖然毛孔都還是在

 

不過有小一瞇瞇了!!!!! (有感有感)

 

天阿我可以哭一場做為感謝,毛孔變小對女人多重要我想各位女孩都知道

 

毛孔一變小就年輕了阿~皮膚也會看起來變好

 

上妝也比較漂亮~~~

 

至於白泥塗在臉上味道就是泥巴味,當自己是泥巴人就好

 

塗多一些才不會乾,白泥質地是保濕的感覺

 

建議要洗掉前先用熱毛巾敷一下比較好洗~

 

雖然已經是很好洗掉了啦~

 

最後周年慶各大百貨都有組合

 

網路上也都有組合~

 

這裡提供網址做參考: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facial-masques/Rare-Earth-Pore-Cleaning-Masque.aspx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