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9.JPG  

前陣子去了一趟花蓮輕旅行

 

上面看到的是當地很紅的廟口鋼管紅茶

 

但我覺得另一家黎明紅茶比較好吃選擇也比較多樣化

 

重點是!!! 黎明的服務及態度比較親切啦!!!

 

這次的旅行就是比較輕鬆的,所以照片就少少的

 

我們去了太魯閣,逛了夜市,隔天安排了海洋公園

 

說真的夜市還是台北的好吃好逛

 

海洋公園當地人都很不推薦= =" 但身為觀光客好像除了海洋公園也無處可去

 

海洋公園就看看表演讓海獅親親,也算值回票價啦

 

當然能在遠雄住一天是再好不過了~姿姿住過喔!!!很漂亮

 

是很多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呢~

 

但是這次姿姿要介紹的是平價夢幻的民宿--汎特希公寓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小馬兒好可愛多放兩張~

 

這間剛開不久的民宿外觀看起來很時尚現代

 

一進去會有新裝潢的味道

 

讓你覺得什麼都很新的感覺,寄放行李是可以的喔!! 雖然好像沒有規劃置放行李的地方

 

IMG_1052.JPG IMG_1053.JPG  

 

房間很寬敞,圓型的床也很特別,很好睡喔~至少讓我很好眠這樣

 

整個房間非常遊樂園非常夢幻~讓我一住進去就超開心的東照西拍的

 

有氣球造型的燈~也有小馬兒,跟夜市的一樣!!! 逛夜市有發現到^^

 

IMG_1062.JPG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IMG_1065.JPG  

 

電視超大的,吹風機也是很新的喔!!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負離子的吹風機?!

 

還有小冰箱,保險櫃,穿衣鏡等等~都很齊全

 

壁紙也選用粉色的來呼應主題,非常用心~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IMG_1059.JPG  

 

在備品選用上,看得出來非常用心

 

住過這麼多民宿飯店,相同價格的民宿來說,汎特希的備品真讓我驚豔

 

感覺上非常有品質,當然使用上也是讓人開心的好水準

 

住的方面我都非常滿意,交通也離火車站很近,還有提供免費上網

 

重要的是老闆及老闆娘人都很好,會提供景點意見做參考,也會報他們覺得好吃的小吃~問他們準沒錯!!!

 

當然~再好的民宿總有這麼一點點小缺點

 

第一: 如果非情侶或是好姊妹,這個房間可能不適合你喔!! 因為浴室是透明的玻璃隔開而已

 

所以要坦誠相見啦~~~當然要是熟透了能坦誠相見也就沒問題啦!! 否則可能要選其他房型

 

第二: 浴室的排水只靠浴缸旁的排水孔稍嫌不足,洗完澡會造成小小水災

 

第三: 浴缸是蛋型非常可愛,但我不得不說洗完澡要踏出浴缸真的有困難,一度覺得會滑倒或踩不穩

 

第四: 只有一個化妝椅真的不夠,能多一張就再好不過了~

 

以上是姿姿住過的心得,四個小小缺點並不影響我心中對汎特希的評價喔!!!

 

如果下次去我也一定會再選擇汎特希!!! 也推薦給大家喔~~~

 

附上網址:http://www.fantasyapartment.com.tw/menu.php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 夜市 黎明 用心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