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生活札記喔!!

為何要寫這篇呢~

因為我宅在家看了好多電影,但又覺得不用寫專文這樣

所以就綜合一起寫啦!!!






題外話,誠品松菸店8/15開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囉~我應該會去看看啦

然後我在家看了好幾部片

我看了大亨小傳~

這部看完讓我有濃濃的哀愁,因為蓋茲比好可憐阿!!!

整部片的劇情走向是華麗但步調我覺得偏平緩

每個人看完評價不一,但網路畫質不太好

重畫面的人請等他出光碟囉!!





再來是前陣子火紅的淒厲人妻

看起來是一部很恐怖的鬼片

但卻笑料十足~連我這麼膽小的人都看得笑哈哈

有點像以前的搞笑鬼片

最後還蠻感人的~推薦要看一看喔!!





小時代~

網路上兩集都有了,可以看

我建議已經看了第一集的可以看第二集

但是沒看過的人就完全不用看了

如果要看看正妹帥哥的話也可以

有空閒時間看看就行

我看完第一集後我真的覺得我的時間被浪費了

沒什麼內容寓意可言!



看了中國接班人後覺得跟最近的海闊天空很像

所以大家應該知道吧~

不用花錢的就家裡看就好囉~






最後看了最近最熱門的厲陰宅

我在家裡看,大白天的也是被嚇個半死

奉勸沒膽的朋友在家裡看看就好

否則去電影院會被嚇瘋

故事架構我覺得有頭有尾還不錯

但是娃娃我就有點兜不上了

看玩爽度一百分阿!!!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




對了~預告片有看到國殺戮日

朋友已經搶先看完了

他說很爛!!!

所以也是建議有時間再看看就好




最近在追一部偶像劇叫做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天心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

然後李銘順的演技也很棒

這部比較主攻內心戲,有很多不用言語的戲分

這才是考驗演技的喔~推薦大家看看!!

對了,李銘順跟林心如有演過一部微電影遺忘

這部片的思維很新穎

但看完會有濃濃哀愁感

新時代的女強人可以看看這部會很有感覺




好啦~說了這麼多我還要追下一部

我愛你愛你愛我~

好饒舌啊!!!感覺很好看的說

以上幾部片都是電腦找找就有的喔~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