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燒死人心的美麗飾品啦~

這篇真的是大手筆拜下去的戰利品

我想我當時真的鬼迷心竅了

來吧~不怕小朋友飛跑的人就接著看下去吧!!





先來簡介一下好了

充滿南法浪漫風情的Les Néréides,以精緻的手繪琺瑯技藝

創作了每季充滿想像力、童趣、以及鮮明色澤的繽紛飾品,溫暖甜蜜妳的心。

歷史悠久的Les Néréides, 成立於1980年法國南部,

依傍著蔚藍海岸(Cote d’Azur)的尼斯(Nice),到1985年轉戰巴黎香都,

接著自1995年起開始立足於國際市場,而在2005年開始於台灣生根,並在今年步入第33個年頭。


品牌名稱的靈感是來自於擁抱法國南版圖的地中海精靈—「海中的女神」。

設計師夫妻檔Pascale & Enzo Amaddeo秉持著”時尚就是改變”的信念,

將這份熱情注入每一季的設計。靈感則來自大自然以及天馬行空的各種夢想,

抓住女性需要被驕寵、被溺愛的心態。他們堅信每件飾品,都需運用極細膩的手工,

才能達到最浪漫唯美的境界。







購買後會有盒子跟小帶子~

但是我真的要說盒子很臭!!!

我回家還自己拿去曝曬除臭= ="








項鍊本尊現身!!!

香水瓶配上玫瑰花點綴,項鍊本身還有立體蝴蝶結跟花花~

蝴蝶結上還有小小的鑽點綴

你說說看是不是太過分了~~~

而且黑暗中微光下還會閃爍著光芒

根本就是女神來著~~~

戴上去的感覺有點流蘇感

然後很怕他掉了斷了,不安的成分居多

因為很細緻又很漂亮就特別擔心

但是該是炫耀的時候就又很有面子這樣~笑







接著看到手鍊!!!

是不是要尖叫一下

有四朵花配上四個香水瓶!!!

我當下看到就二話不說包了

因為香水系列真的狂賣阿~

有了幾次碰壁的經驗後,當然要決心買下來阿

缺點一樣就是要很小心很擔心會掉阿什麼的

因為每朵花上都有鑲鑽

唯一要抱怨的是香水瓶上的是貼紙

這樣洗手要很小心會不會弄濕然後貼紙爛掉




這款手鍊還可以自行接上其他鍊子接成項鍊

說真的是挺美的啦~

去一些靜態活動可以帶著

但其他時間我就不建議戴

除非你不會擔心他會不會掉阿什麼的

每天在家看到也會心情好好啦~








他們家最基本的就是花跟芭蕾舞者的墜飾項鍊

最近去逛還看到他們出了南洋風的花朵項鍊

害我好心動阿!!!遮眼~~~

提醒一下喔~喜歡他們家的東西看到有貨就快搶囉

因為他們家數量都少少的

賣光光就真的沒有了這樣

像我喜歡一款比較素面的香水手鍊就沒有了

真的很飲恨啦><"


最後一樣附上網址給大家

附上官網:http://www.tun-grp.com/inde.php?pg=lesnes_lis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snereides.tw#!/lesnereides.tw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