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很可愛!!!

這次去海生館看到的~哈哈哈

這篇已經拖很久才打出來

我還有點印象時先來打一打




這篇呢是針對玩樂行程的部分

下一篇會介紹住的地方啦!!!

我就不按照順序介紹了~

我的記憶真的有限啦

來到墾丁當然要來海生館啦~

建議帶一套衣服來換,因為你有可能會玩到水啦



海生館從以前畢業旅行都會來的從前的樣子

變成我差點都認不出來的樣子囉

但是戲水的鯨魚池還在啦~

但這次去又多了一個戲水池喔!!!

我身後的就是一大個戲水池



至於門票的部分可以上網看看有沒有優惠配套的店家有在販售

不然門票可是很貴的

對了!請自備薄外套去,因為看企鵝時會很冷







館內有著名的海底隧道可以拍照

但是請記得閃光燈要關喔!!!愛護他們的眼睛

然後一進去可以先去研究館內的解說時間表演

這樣才不會錯過精彩的解說喔

然後小白鯨請在四點前去看!!!否則看不到><"

最後~現在最夯的就是夜宿海生館啦!!!

我也想去住的說~~~下次有機會去住住看

難得有個經驗也不錯喔





一路上都是這種房子~

蠻有度假感的喔



帆船石可以路過看一下







鵝鑾鼻公園也是必遊景點

提醒!!!請自備防蚊液,蚊子超多

門票我記得不貴,然後也有停車的地方

這裡看夕陽也挺美的啦!!!







要拍照都要排隊啦~

這裡很好拍照,看你要跳跳樂或是爬上爬下都不是問題

這裡我不建議坐下喔~

因為螞蟻超級大,還有很多小動物

不想他們爬上你身的話就不要坐下啦



墾丁大街是覓食小逛街的好去處

這裡有很多民宿跟機車店

大多可以預約接送到高雄

費用的話就要自行詢問囉~

這次看到很多人騎電動車~沒駕照的朋友可以租這個

但是沒有說很快啦,但比起腳踏車也算是很優的




好滴~我本來要放關山日落

但是~~~我去關山那一天根本沒有日落可以看><"

一樣請自備防蚊液喔!!





一路上都超夏天超熱的

說真的我要被曬死了= ="

但是來度假真的好好玩



這是在白沙拍的

白紗有小木屋跟帳篷可以住

之前新聞報的就是這裡啦~有冷氣的帳篷

很多人都來這裡玩水玩沙,所以不只有南灣可以玩喔

來這裡別忘了跟老虎照相啦!!當一下帕克



出火也是要去看的~

建議傍晚再來,白天根本看不到火

然後不要少少人來,這裡根本荒郊野外

如果膽大的人可以來啦~但我真的很不建議

不要太晚來因為可能沒有燈照明~我是沒看到燈啦



最後一定要來買小杜包子

很有名很好吃~

他有二樓用餐區可以吃包子~也有兒童遊樂區

起司我覺得超好吃!!!

然後早點來,他賣很快

錯過就要等他下批蒸好的包子



因為是度假放鬆就沒有排太多行程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下次去玩呢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