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4.JPG

嗨~各位朋友好

 

我又回來啦~每次睽違都是以年計算真是不好意思

 

目前小姿最新動態就是手作布坊了

 

是的!!最新力做就是全手工布包

 

所以就沒有再代購囉~跟各位支持小姿的朋友鞠躬謝謝一下

 

IMG_5420.JPG

 

說起手作的源頭其實我小時候就喜歡手作

 

做一些小房子啦或者一些紙雕之類的

 

今年生日時恰巧為了找布料前往布市,好像遇到了知音/命定情人這樣

 

就開啟了手作之路~目前的定調是口金包款(我個人超愛的主打星)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參考再製訂縫製順序一路到現在經過了幾個月

 

IMG_5421.JPG

 

目前的成品有

 

1.手提口金包(大小款)

2.後背口金包

3.手提便當袋

4.帆布袋(A4大小)

5.零錢包/化妝袋

 

以上是目前的業務範疇請大家多多支持~

 

目前都是現貨販賣為主~因為手作關係想說還是現貨讓大家看得到比較保險

 

購買還是以最傳統的留言詢問方式

 

有想過說要用蝦皮之類的會不會比較方便

 

後來決定使用私問方式如需要蝦皮再另開賣場

 

我們很快會亮相於市集 會在公布時間地點請大家來支持看看認親也好

 

我人很好可以來聊天~雖然我長得很兇?

 

IMG_5418.JPG

 

商品可參考我們的IG照片 : zizihandmade(型錄的概念)

 

粉絲專頁可以搜尋 : 私Shandmade

 

沒錯喔~我的手作布坊命名為"私"手作布坊

 

為什麼叫做"私"? 不瞞大家說 我的手作商品是自學是自己發想加上欣賞圖片或其他作品而製作出來的

 

當然過程中也失敗很多次 一個商品要製作出來真的很不容易

 

因此私自學習私自研發製作所以命名為"私"這個名子啦>"<

 

不過我不想讓IG或粉絲專頁這麼死版就是叫大家來買商品這樣很無趣也很膩

 

比較想走複合式的販售~我還是會介紹商品讓有緣人購買

 

也會分享例如:美食,流行,彩妝,景點之類的分享

 

如果可以打成文章那之後就會恢復文章分享的部分(有點耍大牌哈哈哈)

 

不然現在就是分享在粉絲專頁跟IG上~未來也會不定時舉辦活動或直播(等我買支自拍桿)

 

總之這麼多元化的分享如此用心的專頁還有非常業餘的直播主小編請大家多多捧場支持

 

IMG_5509.JPG

 

對!!你一定會說看這麼久啊圖片勒? 

 

更多圖片請到粉絲團或IG看一下給我支持鼓勵一下嘛~

IMG_5559.JPG

 

請支持/搜尋

粉絲專頁: 私Shandmade

IG : zizihandmade

LINE : @owp0169n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