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當然要排神社的話就是明治神宮了

 

不過因為下雪的關係

 

石頭地都跟積雪一同被鏟到兩側去了

 

所以異常的好走~~~

 

積雪的明治神宮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當然來這裡可以看到日本人的婚禮

 

還可以看到穿著華麗和服的日本人

 

除了參拜外不免俗的要買御守

 

另外可以抽籤看看能否解開心中的疑問

 

離開神社後~看到路邊因為積雪的關係

 

居然堆積了很多小雪人

 

最特別的是看到右下方圖片有人堆恐龍!!!超厲害的

 

圖片上方的拉麵是一蘭拉麵

 

是我最愛的拉麵~~~

 

我覺得他好吃受人喜愛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客製化

 

像我喜歡細麵條煮到最軟,這點就有很多拉麵店沒有這種選項

 

因為每個拉麵店有他好吃的定義啦~~~

 

不過現在台灣的豚王就跟一蘭一樣可以客製化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喔: [美食] 西門町 豚王 nagi 拉麵~太像一蘭了吧!!! 

 

接著是左邊的大戶屋

 

說實在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口味上真的是重鹹

 

還是台灣的大戶屋比較合我胃口

 

接著是右邊有著很多水果的是位於新宿的TAKANO

 

是販售水果禮盒店也有販售甜點

 

這次去當然是為了右下圖那超可愛的水果造型果凍阿~~

 

但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居然要台幣兩百多

 

真的有點給他難以下手,偷偷希望他的果凍會很好吃的心理買了

 

不過~回來吃果凍後認真覺得還好= ="

 

然後心中就覺得好貴喔~

 

這個造型水果很逼真可愛沒錯但居然要老娘兩百多塊!!!!!

 

大哭一場~雖然這樣還是附上網址給大家: http://takano.jp/

 

這次還去了表参道這裡的馬卡龍店Pierre Herme

 

上次吃過Laduree的馬卡龍覺得好吃

 

但聽說這家更好吃~~~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離表参道有一小段距離~走路五分鐘左右

 

一樓是賣場二樓是內用區

 

但是內用區非常小要排隊~

 

建議就買了帶走吃比較不費時

 

這次選了圖片這個組合

 

有玫瑰口味,巧克力口味還有一個好像是檸檬口味?忘記了哈哈

 

不過我還另外買了香草口味跟野莓口味(應該是吧外表是雙色紫色的上下不同色)

 

如果說你覺得Laduree就很好吃了那你一定要嘗嘗Pierre Herme

 

他的馬卡龍外殼真的碰到嘴就即融

 

內餡香氣十足也不會太甜膩

 

一次吃掉十個也沒問題

 

心中排行第一是玫瑰(香氣十足)第二是野莓(微酸口感)

 

現場購買時玫瑰沒有單一販售真的很可惜

 

網址給大家喔: http://www.pierreherme.co.jp/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目前我最愛的馬卡龍^^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