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來到非常想來的"海洋"迪士尼

 

這次因為大雪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遊行也沒有煙火= ="

 

但很幸運的是遊樂設施幾乎不用排什麼隊伍

 

室內的遊樂設施幾乎被我們搭光光^^

 

一進去就看到唐老鴨在迎接我們

 

想要拍照除了排除身旁的小朋友外

 

還要很大聲的喊出他的名子(英文或日文名子)

 

這樣就能順利召喚他拍照

既然下大雪又很冷

 

所幸還有暖暖的商店能讓我們掃貨

 

誰來海洋不被達菲所迷惑?!

 

連我哥都買了一隻達菲熊了!!!!!

 

我們是排一進門就會遇到的商店

 

進場前會拿到一張紙是要在結帳時出示的

 

是證明排隊進場的意思???

 

但後來發現其實園區內也有很多店家賣的都一樣

 

真的不用特地排隊

 

不過這裡商品最齊全倒是真的

 

尤其是達菲臉包全園區我只看到這裡有賣

 

提醒喔~一人限定購買最多三個同樣的商品

 

如果要買4個臉包就要再出去排隊進來

 

我是請大家幫忙湊的哈哈~~~

 

一行人心滿意足的提著大包小包去寄放

 

寄放的位置只有在商店街與大門口的最旁邊

 

應該是說迎賓廣場的兩側

 

全園區只有這裡有寄物櫃喔!!

 

血拼完肚子也餓了

 

我們來到達菲熊表演的餐廳來吃飯

 

有限定的杯子籃子等等可以隨餐點附贈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杯子蛋糕跟一個套餐餐點

 

這裡是吃漢堡類的,還不錯吃但有點貴

 

用餐時間有限制好像是45分鐘左右

 

杯子裡面的是戚風蛋糕還不錯吃

 

一樣杯子會附泡泡袋給你裝喔!!!

 

台上會演出達菲熊以及雪莉玫的故事

 

我看了兩段還蠻好看的~

 

因為沒有什麼人的關係~我們都沒有去抽快速卷

 

海洋全區總共有8個快速通關設施

 

我們就玩了5種~~~除了"忿怒雙神""地心探險""神燈劇場"沒玩到外

 

其他的我就來小小心得感想一下

 

1. 驚魂古塔: 聽說是仿造國外真實事件打造的遊樂設施

 

唯一真的嚇到我的就是這個古塔,因為他是黑暗中的大怒神(超刺激)

 

我覺得小朋友根本不敢玩阿!!!

 

2. 玩具總動員: 排隊的途中也有很多可愛的造景可以拍照彷彿自己是玩具般

 

這個設施需要戴上立體眼鏡,然後進行射擊,是個人氣超高的遊戲(因為小朋友都會愛)

 

3. 風暴騎士: 一進去你就化身成為實習員,要去完成任務

 

是個4D的遊戲,我只能說迪士尼的4D遊戲都做得超棒!!!是我完全推薦的遊戲

 

因為非常擬真,我覺得比電影4DX還棒,缺點是玩完會頭暈= ="

 

4. 印第安納瓊斯: 就是雲霄飛車綜合故事場景情節有快有慢(好玩)

 

像是搭上冒險車去探險,途中遭遇大石頭差點壓到我們的情節我還大叫出來耶!!

 

5. 海底兩萬里: 這類遊戲我想只有海洋能搭到了~非常慢速的遊戲完全不刺激

 

就好像海底尋寶之類的~如果說要玩的話我建議排在最後或是想坐著休息時去玩

 

其他的我們就沒什麼搭到了~~~看到可愛的車車和船都好想搭搭看

 

畢竟來到海洋迪士尼就想玩遍所有海上的設施~~~

 

最後也搭了很和平的辛巴達傳奇之旅~就跟小小世界是一樣的東西啦

 

小美人魚區塊我們幾乎是放棄了= ="

 

實在是大雪太凍太冷了啦~~下次一定要去玩其他的設施!!!

 

隔天來到了陸地迪士尼~

 

其實之前就來過了,總共來了三次陸地迪士尼

 

但每次的感受都不同非常新鮮^^

 

上次的迪士尼記錄: [旅行] 東京甩尾--第三天 

 

這次因為大雪所以沒有遊行

 

只能再度買買買了

 

快速通關卷的設施總共有9個~我們完成了6個

 

圖片上是卡通城,是他們的家~可以參觀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了愛莉絲的餐廳(小貴)

 

遊樂設施一樣不需要排很久的隊

 

1. 巨雷山: 是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當然沒有頭下腳上的情節

 

2. 飛濺山: 是會俯衝向下造成水花的設施,會飛3次,水花是會濕的喔

 

3. 幽靈公館: 完全不可怕刺激,就是非常歡樂的看看故事造景,有些還蠻嚇人的

 

4. 小熊維尼: 我覺得第一名就是小熊維尼了,坐在沒有軌道的蜜罐裡進行華麗的冒險

 

你會驚訝我的蜜罐居然會跟跳跳虎一起彈跳?!

 

最後維尼商店真的燒光我的荷包君阿="=(泣)

 

5. 怪獸電力公司: 這也是射擊遊戲,然後最後會有分數(也是人氣設施)

 

巴斯光年跟電力公司都是射擊遊戲其實沒時間則一玩即可

 

6. 太空山: 在走進去時一路上都有放棄排隊的出口,我想說迪士尼遊戲應該不會多刺激

 

這個遊戲是在黑暗中的超刺激雲霄飛車,沒有旋轉的部分啦

 

但是!!! 他有超多的急衝急煞急轉彎的這些拉扯還有超多的上升和向下俯衝

 

下車後我真的暈車了= =" 而且胃部有些許不舒服,強烈建議吃飽後不要乘坐!!!

 

另外還蠻推薦去搭乘小飛俠的,他的場景真的讓你身歷其境蠻特別的

 

仙履奇緣的童話大廳就在城堡2樓~還蠻金碧輝煌的可以去拍拍照

 

其實還有很多我覺得有意思的都沒有玩到

 

下次去一定要玩遍他啦!!!!!

 

IMG_5748.JPG

arrow
arrow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