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6.JPG

 

這篇阿桐阿寶四神湯其實已經是很有名氣的小吃店了

 

不過我每次來都只有喝四神湯

 

IMG_8327.JPG

 

我的四神湯一定要加很多酒(((哈哈哈)))

 

他們的酒裡面都有((這是人參嗎???

 

總之我都像酗酒般的湯裡

 

IMG_8328.JPG

 

四神湯上桌!!!其實我不吃大腸所以我的應該是薏仁湯才對

 

不加酒的味道是清甜~加酒是提味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以自行加或不加

 

湯有漲價~但聽說大腸比以前軟比以前好吃

 

推薦給大家天冷喝湯熱熱身

 

剛好附近是夜市可以去逛逛~

 

好啦~很不負責任的食記節數

 

 

 

下方連結歡迎點擊參觀

 

販售手工口金包~也能線上購買

FB按鍵.png

IG按鍵.png

WEB按鍵.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姿zizi 的頭像
    姿姿zizi

    姿姿愛享樂

    姿姿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